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自达旗舰SUV上市,格调对标豪华,将开启7座SUV市场2.0时代?

2018年12月08日 15:12:07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成都是一座你来的就不想走的城市,不管是热情似火的火锅、串串,还是悠闲的宽窄巷、锦里……每每漫步在成都的大街小巷,我耳边总会响起赵雷的《成都》:“在那座阴雨的小城里/我从未忘记你/成都/带不走的/只有你/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喔……走到玉林路的尽头/坐在小酒馆的门口/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喔……”

null


而这样巴适而难忘的一座城市,也让成都成为了许多汽车品牌发布的福地。12月7日,一场美轮美奂的芭蕾舞剧拉开了长安马自达“新驾享主义大7座SUV”——Mazda CX-8(简称CX-8)在成都上市的序幕。是的,有那么一阵子,我觉得我进错了场,这哪是汽车上市发布会,简直是一场芭蕾舞秀。《暮色》、《天鹅》、《自由探戈》、《沙漏》……或古典或现代的芭蕾舞蹈轮番上演着,尤其是那曼妙的舞姿与3D光影视效交相辉映,激荡出时而沉静、时而高昂的艺术洋流。

null


也正是在这样的艺术洋流中,我们迎来了长安马自达旗舰之作——首款大7座SUV——Mazda CX-8的“优雅出尘”。新车共有两款两驱车型、两款四驱车型,并提供六种外观颜色、两种内饰颜色选择,售价为25.88万-33.08万

不止是魂动之美,更有优雅的三排大空间

作为一款旗舰级大7座SUV车型,CX-8以“魂动”美学带来了独具格调的雅致风范与动感身形。且不说其舒展的车身(长达4955mm)、车顶和侧面的流畅曲线对光影的控制出神入化,就其犀利的前大灯组、金属切削般简洁的车顶行李架、造型精致紧凑的尾部……让其美感在时光的流转中历久弥新。

null


当然作为一新驾享主义大7座SUV,舒适典雅的车内空间才是其构成完美座驾的重要元素。其不仅拥有傲视同级的2930mm轴距,更贯彻了“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营造出优雅的第二排与舒适的第三排空间,避免了第三排只能坐小孩或小动物的尴尬,成为一款真7座SUV。如果你需要实现多姿多彩的用车场景,只要放倒第三排和第二排的座椅,哪怕是宿营、观星、浮潜等户外运动所需的大件装备都能轻松容身。

null


 

不止是低调的奢华,更有人马一体的驾乘

然而,惊喜不止是颜值与空间,还有CX-8在细微之处彰显出其内饰设计的低调奢华。柔滑质感的专属Nappa真皮座椅、华丽无瑕的非洲白木装饰面板、清澈通透的“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静谧的NVH性能优化……不仅带来奢享入胜的座舱空间,还带来了殿堂级的“感官私宠”体验,沉浸其中,仿佛时光都慢了下来。

null


更值得一提的是凭着新一代“SKYACTIV-VEHICLE DYNAMICS创驰蓝天车辆动态控制技术”,CX-8将马自达对驾驭本质的核心追求——“人马一体”发挥到极致,带来非凡的愉悦驾享,当之无愧地成为伴随每一位追求卓越的“挑战者”开辟人生胜境的理想座驾。

null


虽说CX-8搭载的依然是大家熟悉的创驰蓝天2.5L发动机和6AT变速箱,但经过优化最终传动比仅为4.957,确保了轻快加速性能时也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与此同时,i-ACTIV AWD马自达智能四驱系统、“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高性能、轻量化的创驰蓝天车辆底盘,“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兼具轻量化、高强度与安全性的“SKYACTIV-BODY创驰蓝天车身”……不仅为CX-8的驾乘体验带来了舒适安全(2017年度日本JNCAP汽车安全评估和预防安全性能评估呀获主、被动安全测试双料冠军),更宣告着国内7座SUV市场2.0时代的到来。

null


与此同时,为了助力每一位品位不凡的时代精英从容开启“新驾享主义”拥车生活,长安马自达特别推出CX-8四大重磅福利政策:凡在2018年12月7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购买的CX-8,提供“5年或10次免费原厂整车保养(含首保,时间与次数以先到者为准)”;为CX-8车型提供“5年或15万公里原厂整车质保(时间与里程以先到者为准)”;本品牌置换CX-8享受最高15000元补贴,非本品牌置换享受最高10000元补贴;购买CX-8车型可享受12期、18期、24期免息、36期4%的超低利率购车贷款。

null


毫无疑问,随着CX-8的导入不仅进一步提升了长安马自达‘特色精品’品牌形象,丰富了其产品线。未来,CX-8更与Mazda3 Axela昂克赛拉、第二代Mazda CX-5一起组成“创驰蓝天”特色精品阵容,为广大车主创造更加精彩的用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8.99-18.99万元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8.99
紧凑型车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