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领先,外观更科幻,看看这台奥迪e-tron GT怎么样?

2018年12月08日 17:42:54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null



作为概念车奥迪e-tron GT,在刚刚结束不久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与大家见面。这台外观科幻的纯电动四门GT轿跑车,不仅外观帅气,动力也很惊人。

null


外观一眼看去格外亮眼,中网和前杠采用了双色的设计风格,显得很有层次感。车身长4米96,轴距2米9,并且采用了轻量化的车身结构。此外碳纤维的车顶也是GT的一大亮点。由于没有发动机,使得它能拥有前备箱100L,后备箱450L的超大储物空间

null


尾部采用更加圆润的溜背造型,配合奥迪家族最具代表性的贯穿尾灯,这一切都是那么恰到好处。左侧叶子板上的充电盖板,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它是一台电动e-tron。

null


这台GT跑车可输出惊人的590马力,配备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3.5秒,最高时速240Km/h。在匀速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到400公里

null


自带800V充电系统,仅需20分钟就能让充电量达到80%。这台e-tron GT是奥迪和保时捷共同研发的产品,并且采用旗下的PPE高端电动车平台进行生产,此车预计2020年底进行批量生产,2021年初开始交付。作为隐形土豪的你,钱准备好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