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Tay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分钟充电80%,保时捷研发更高水平充电桩,比特斯拉充电更快

2018年12月08日 17:47:40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15分钟充电80%,充电4分钟能够续航100公里。目前特斯拉超级快充电源都做不到,而保时捷研发的800V充电桩可以。

null


据保时捷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旗下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收到大量预订,未来,保时捷将加速扩产以满足市场强劲需求。

而同时困扰人们的充电慢情况不复存在。保时捷800V直流充电桩可以四分钟充电续航100公里,15分钟可充电80%。相比之下,特斯拉使用380V超级快充电源每小时充电续航里程最高约80公里,Taycan优势明显,上市后会与特斯拉展开正面交锋。

在2018北京车展上,保时捷带来了一款高端纯电动概念车--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在保时捷70周年的庆典上,保时捷终于正式公布了这款纯电动量产车的正式命名——Taycan,新车预计在2019年下半年进入国内销售。

null


采用纯电力驱动的Taycan,搭载了两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超过600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5s。续航里程方面,满电状态超过500km。另外该车还可以通过电磁感应进行无线充电。

null


保时捷将在2019年中期开始批量生产Taycan,据悉,保时捷已经为增加产量做好了准备,Taycan的生产工厂拥有自己的涂装车间和装配线。保时捷为Taycan新建一个涂装车间和装配车间,是因为坚信Taycan每年的销量可能超过2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Taycan
保时捷Taycan
指导价:88.8-183.8万元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83.8
跑车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