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月豪华车市:奥迪有望蝉联年度冠军,凯迪拉克提前完成年度目标

2018年12月08日 17:55:5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多家车企发布了自己11月的销量战绩,这其中不乏一些豪华品牌。

其实车企发布上月销量战绩就和我们考试似的,如果考得好自然就会早早的先发出来。

就目前来看,这些发布战绩的豪华品牌销量表现都不错,而且和较为寒冷的车市相比,豪华品牌的销量反而出现了“不降反增”的趋势。

废话不多说,我们看看截至目前发布上月销量战绩的豪华车企都有哪些,它们的战绩如何。

奥迪

null


11月,奥迪在华一共卖出新车57,550辆,同比增长2.8%。

1-11月,奥迪在华全年销量达到了595,436辆,已经超过了2017年的全年销量。

具体车型方面,销量表现最好的分别是A4L和A6L,分别售出新车13,859辆和14,206辆,同比分别上涨了20%和11%。

目前,奥迪A6L的现金优惠已经达到了9万甚至还要更高。全新一代奥迪A6L也将在一月份正式开售。

奔驰

null


奔驰具体车型的销量现在奔驰方面还没有公布,但是奔驰已经公布了它11月在全球的战绩,看完奔驰成绩的我只能说:佩服佩服,非常棒。

11月,奔驰(包括smart)在全球售出新车209,471辆,今年累计销量已达到2,222,165辆,再次创下历史同期销量新纪录。

在中国地区,奔驰在11月售出新车52,151辆,同比增长2.6%,1-11月累计销量破60万大关,达到603,089辆,同比增长11.7%,继续领跑2018年豪华品牌。

随着主要车型陆续投入国产,奔驰在销量上也开始大幅增长,上月底,全新国产奔驰A级三厢版也正式上市,具体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一起期待它在12月的销量表现吧。

究竟势均力敌的奥迪和奔驰谁才是今年的销冠呢?一起期待它们12月的战果吧。

凯迪拉克

null


今年前11个月,凯迪拉克累计销量已超过20万辆,同比增长30%,提前一个月完成今年2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

这是豪华车企中继BBA后首个完成20万辆目标的车企,凯迪拉克也算是开启了在中国市场的新纪元。

具体车型销量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按照前十一个月的表现来看,XT5、ATS-L、XTS已然成为了凯迪拉克“三剑客”。

据统计,今年1-10月份,凯迪拉克XT5累计销量达6.62万辆,旗舰轿车CT6增速名列细分市场前茅。

说凯迪拉克怎么能不说优惠,根据最新消息来看,XT5的优惠幅度在8、9万元左右,ATS-L的优惠更是达到了11万元,低配和次低配车型的裸车价已经跌入20万元。

除此之外,XTS也有7、8万元的优惠,8月份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XT4现在也有3万元的现金优惠。

雷克萨斯

null


今年雷克萨斯依旧延续了销量增长的势头, 1-11月,雷克萨斯累计销量达到148,976辆,完成了16万辆年销量目标的93.11%。

作为豪华市场唯一没有国产的品牌,几乎没有优惠不说,加价提车的行为也是屡见不鲜。但是,即使是这样,雷车依然取得了一个非常不错的销量,对于雷车的口碑和品质,实在是佩服。

沃尔沃

null


沃尔沃11月在国内卖出新车11,450辆,1-11月总计卖出118,725辆,相比之前沃尔沃在国内的销量表现,这个成绩真的非常不错了。

具体车型的销量还没有公布,但是S90最近月均销量能达到5000台左右,是除了BBA之外同级最热销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