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科迈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只要车型选的对,就能轻松撩到妹,平民跑车推荐

2018年12月08日 18:26:5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许多男人都梦想着拥有一辆自己的跑车,但是跑车普遍价格高昂,不是咱们普通老百姓就能买得起的。不过现在市场上有很多款价格相对便宜的平民跑车,虽然性能不及超跑,但是它们同样有着跑车的外观,开着它根本不怕撩不到妹。

福特野马

null


福特野马作为明星车型,在各大美国电影中都有它的身影,一直以来也是肌肉车迷们最爱的跑车之一。2015年福特野马第六代进入中国,并且推出了2.3T版本,中规进口起步售价为40万,而平行进口的美规版30万出头就能拿下。

null


入门车型虽然没有配备强悍的V8发动机,但是更低的价格让无数野马迷们离梦想更近了一步。它搭载了一台309马力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能够满足车迷们小小的激情,如果预算够高,5.0L V8车型则是个更好的选择。

雪佛兰科迈罗

null


可能有很多不懂车朋友对科迈罗这个名字并不熟悉,但是提起大黄蜂,相信大家就知道了吧。没错,科迈罗就是《变形金刚》电影中大黄蜂的原型车,与福特野马一样都是美式肌肉车的代表,凶悍的外表能够在大街上收获很高的回头率。

null


外观用来唬人绝对是足够了,但是论性能,国内的2.0T版本算不上真正的肌肉车。它与现款凯迪拉克ATS-L的动力总成相同,在ATS-L上足够强悍,但是科迈罗开起来并不如ATS-L的动力好。不过不到40万的价格,就可以吧大黄蜂领回家,你心动么?

宝马2系

null


宝马2系分为旅行版本和跑车版,这里说的肯定不是国产的2系旅行车,咱们当然要说的是进口的2系跑车。别看它跟国产一系轿车长得很像,但这两个可是完全不一样的产物,2系可是前置后驱原汁原味的宝马。

null


2系的外观看上去并不张扬,适合一些低调的人士。另外,2系还提供了硬顶和敞篷两个版本,试问哪个姑娘不喜欢敞篷车?2系提供了1.5T、2.0T和3.0T三种动力总成,售价为25.58-49.98万,不仅如此,部分车型还提供了M运动套件。

马自达MX-5

null


MX-5外观有着明显的跑车特征,是一款小巧精致的敞篷跑车。从1989年第一代MX-5诞生之际,就被各个媒体评为最佳敞篷车,也受到了无数车迷的追捧,现如今已经发展到第四代车型,有多少车迷因为情怀而选择了这款车。

null


这款车没有任何花哨的配置,也没有非常强劲的动力,马自达MX-5一直以来都以操控性作为第一位。虽然它只是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MX-5对车身进行了非常好的轻量化处理,车重仅为1.1吨,它所带来的驾驶乐趣是绝大多数车所给不了的。

斯巴鲁BRZ

null


虽然BRZ价格不算太便宜,销量也非常低,但是在全球BRZ有无数的粉丝。BRZ在2017年因无法满足CAFE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标准,遗憾停止销售,也令无数车迷大失所望。不过据说2019年它将要重返中国市场,各位你们的钱包准备好了么?

null


BRZ号称漂移教练车,因为在这个价位的手动挡后驱轿车也只有它了。2.0L自然吸气动力虽然不及主流的2.0T,但是对于这个小车来说已经足够。而且在改装玩家的眼里,BRZ有无限的潜力可以发挥,动力弱?不存在!7200干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科迈罗
科迈罗
指导价: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