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人觉得有面儿,老外看了羡慕,盘点中国特供车型

2018年12月09日 10:14:59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一转眼2018年已经来到了十二月,随着这几天的大降温,这一年也逐步进入了尾声。今年国内的汽车市场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各大车企对国内市场的重视也是日渐上升。


为什么小编说各大车型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了呢?从最直观的现象来看,国内市场有了越来越多的“中国特供车型”。这些车型都称得上是各大车型深耕中国市场得来的的果实。那么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2018国内市场中的这些“中国特供车型”。

奔驰A级三厢

官方指导价:21.69-29.99万


换代后的奔驰A级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外观和内饰一举成为了一款热度非常高的“网红车型”。该车前脸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颇为激进动感。高配版本的车型更是延续奔驰S的内饰传统,贯穿式的大屏幕打上靓丽的氛围灯让这款车型的内饰豪华感十足。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车身尺寸方面较海外车型有所加长,其轴距比海外版本增加了60mm,达到了2789mm。


现代LA FESTA菲斯塔

官方指导价:11.98-15.48万元


现代LA FESTA菲斯塔是一款动感十足,颜值颇高的车型。该车的直接竞品车型为思域,它主打年轻群体的消费市场。在十万出头一售价区间的车型中,该车的溜背式车身和动感十足的前脸设计十分的与众不同。


null



动力方面,该车分别搭载1.4T以及高、低功率的1.6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其中高功率的1.6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04匹,百公里加速能在6秒左右完成,堪称实力满满。


全新一代大众朗逸 

官方指导价:11.59-16.59万元


“德原朗”这个段子在国内市场也已经很多年了。作为大众旗下的“神车”之一,朗逸在国内长期占据着国内轿车销量榜单前三甲的位置。换代后的该车更是在产品力方面有了全面的升级。


null



新车采用了大众的MQB平台,外观也也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外观,可以说全新朗逸是一辆当之无愧的A+级车。


别克全新凯越 

官方指导价:8.39-9.99万元


凯越这款车型算的上市国内汽车市场中最为经典的车型之一,在老款车型停产了两年后,在今年的6月别克对凯越进行了复活,这款“情怀”满满的车型又再次回到了国内的市场当中。


null



全新一代凯越不仅是外观上有所改变,整体的配置也有了全面的升级。由于起售价格较低,该车前期仅搭载1.3L三缸发动机,匹配5MT或CVT变速箱。不过由于市场竞争的多元化,全新凯越目前还并没有续写当年凯越的销量神话。


雪佛兰沃兰多

指导价:11.99-15.49万元


雪佛兰沃兰多是一款跨界感十足的车型,它的定位是一辆7座跨界紧凑型轿车。从它的外观来看,该车的前脸造型比较偏向于SUV车型,而从它的侧面线条来看,它又有着一点MPV车型的意思。


null



该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它提供了5+2的座椅布局,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让该车能适应更多情况下的用车需求。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3T三缸发动机,匹配6MT或6AT变速箱。


大众探岳

指导价:18.88-31.98万元


 大众探岳这款车型和大众途观L属于兄弟车型,该车是一汽大众旗下的第二款SUV产品。该车的外观显得要比途观精致许多,颇有途岳的风采。动力方面,该车采用的是1.4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Jeep指挥官 

官方指导价:27.98-40.98万元


JEEP大指挥官这款车型定位对标汉兰达,是JEEP旗下的第一款中国特供的车型。该车使用了JEEP家族化的外观设计,由于该车是一款7座SUV车型,该车的整体外观十分大气,有几分大切诺基的影子。


null



动力方面,该车使用搭载2.0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195千瓦,而低功率版本为172千瓦。与之相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在平顺性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凯越
凯越
指导价:8.39-9.99万元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39-9.99
紧凑型车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