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头顶青花瓷,脚踩风火轮,打一车名!

2018年12月09日 11:03:28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悬崖边上玩漂移?想想都觉得可怕,那如果在这基础上再来点刺激的呢?比如是有雪的悬崖边上,是不是肾上腺激素都猛增了,并且还是一台7座中型SUV,听起来就有些危险了。光说没有用,我们不妨看看下面这个视频。

冬天来了,各大厂商都会举办冰雪试驾等活动,但几乎都会选择相对平坦的地域,无论是车辆失控还是可预见危险性都会更容易掌控,但我们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辆锐界在悬崖边上做麋鹿试验,先不说车辆的硬件,驾驶员的心理素质绝非一般人,并且还有冰雪覆盖,好好开车都会失控,就别说麋鹿试验了,分分钟和上帝见面,很显然,驾驶员没能和上帝见面,而是同锐界一起完成了实验。而整个实验,除了驾驶员超高的水准,还有锐界这台车本身的硬条件,而这台车到底硬在什么地方呢?

null


第一,锐界优秀的平台化。拥有优秀的血统对于一台车也是非常重要的,锐界便是福特先进的全球中级轿车CD4平台下的一员,没错,锐界就是出自轿车平台,这也赋予了它拥有轿车般的操控和乘坐舒适性。而该平台不仅仅只有锐界,同时也有林肯MKX和MKZ这两台车,而这个平台的优点就是拥有更加坚固的底盘、更加出色的悬挂系统和出色的操控性。为了能够让锐界拥有更加出色的操控,减震器、弹簧、控制臂等不同的细节零部件,均根据锐界的使用场景作了特定的调校,带来更为平稳的驾驶体验。

null


第二,优秀的悬挂组合。锐界的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这套悬架组合看似和大部分同级别车型相同,但锐界的悬架材质更为轻量化,采用都是铝合金材质,前后控制臂和转向节均采用铝合金材质,减轻簧下质量能够为锐界带来更好的路感,能够减少车轮惯量,保证操控,这就好比换上了一双轻盈的跑鞋。另外,前悬架还加入了横向防侧倾稳定杆设计,配合天生运动型较强的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为锐界带来了完美的操控。

null


第三,强大的电控系统。强大的电控系统是保障一台车能够尽可能的平稳行驶在公路上,尤其是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锐界在这个基础上还增加了监控车辆侧翻的功能,和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一同工作,并且有了一个新的名字叫防翻滚稳定系统(RSC),这套系统是怎么工作呢?就是当监测车辆有失控或者翻车的侧向,首先车辆会降低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对失控侧的车轮进行适当的制动力,尽量降低车辆的重心,SUV因为先天的设计要比轿车更容易因为重心偏高而发生失控,但有了RSC会完全解决这个问题,提高安全性,对于视频中锐界的表现就有RSC的功劳。

null


第四,转向的精准性。锐界搭载了EPAS电子动力辅助转向系统,通俗点说就是这台车的转向根据中国驾驶员的力量、使用习惯进行了中国化调教,并且能够根据车身来进行不同的力度反馈,能够保证方向盘在驾驶员手中任何时候都要随心所欲的掌控。

null


第五,车体采用了更多的玻璃纤维材质,比塑料成本更高,同时隔音防噪的水平也更出色,无论在任何工况下,都能够给驾乘人员最舒适安逸的环境,缓解驾驶员因为环境的影响而出现驾驶失误。

总结:一个人有没有精神,看他的脚下功夫就可以了,走路发飘不稳的,多半是存在身体缺陷,稳扎稳打的,大部分都是练家子,我们也可以把一台汽车这样理解,似乎就能够看出锐界这台车的实力了,而对于锐界这次“玩命”的挑战,虽然很危险,但也从另一方面看出锐界的足够安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