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月销破万,三缸缤越小钢炮原来四排气是真的!

2018年12月09日 11:46:09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一直以来不被看好的三缸机,但趋势就是各大厂商开发小排量三缸机,也有不少车型搭载,英朗依然是紧凑级三强,吉利的三缸1.5T小钢炮自发布以来争议不断,但这款车不管是售价还是配置、动力都非常有竞争力,一个月的沉淀后,吉利公布了11月缤越销量——10139辆,打脸了Encino。

d58046c76f954941804a06f6fb6c1d38.png

其实在缤越身上能够看到很多吉利汽车传承的痕迹,比如家族前脸、LED大灯、尾灯、内饰等等。汽车和人一样如果完全抛弃了原来的一些素,就彻底少了品牌的传承。

传承既是一种经典,缤瑞之前吉利已经有了博越远景SUV、远景X3等等SUV,这套从沃尔沃上抢回的家族设计却是非常的出彩,至少让人印象深刻,水滴涟漪,波澜不惊!

缤越是一款定位紧凑级SUV,车身不算长,轴距2600mm,有如此车身,通过性与越野能力可见一斑,高配有运动套件,比如前铲、马牌轮胎,尾翼、撞色车顶。

18寸马牌运动轮圈+红色刹车卡钳,也是运动套件部分,运动感十足,并且与车身相比非常协调,并没有车大轮小的样子。

S尾翼,虽然是装饰,但真跑起来甩尾的时候起码会有一些下压力,使车身更稳!

SUV本身并不大,但空间利用率不错,最明显的就是四个排气孔,还那么显眼,似乎告诉我们他就是热爱运动一样。

在大哥博越面前,缤越更加精致,精干,博越肌肉感十足。

开车之前习惯性打开360°看看四周情况(学车的时候教练教的,让我们上车之前绕车一圈,但我发现用360°环影岂不是更好,安全又方便)

自动驻车功能的使用:首先把车停好,按下这个按钮,然后依照屏幕上显示的内容进行操作就可以了

然后屏幕内会出现让你选择的内容,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就可以了,车停稳之后,就会出现这样的提示
这个时候脚继续踩住刹车,并同时用手去按住自动停车的开关(且停车过程中不要松手)

系统默认是搜寻右侧车位,如果需要靠左侧停车的话,就打开左转弯灯就可以了。然后松开刹车,车辆会自动搜寻车位,如果搜寻到了车位之后,就会提示停车,这个时候,什么也不要管,只用力把刹车踩下去就行

自从开启了新功能,停车入库,so easy,方向盘也不用操作,非常方便、实用,适合新手!

除了在线音乐播放,还有喜马拉雅FM可以使用,同样的在线收听

主屏幕内可以对座椅加热,空调,空气净化器,日间行车灯等等进行控制,操作方面的话,细腻程度还不错,没有感觉到什么卡顿的现象。

电动座椅是很方便的对于副驾来说,座椅能调节就不错了,你还要干嘛

空调控制开关,手感不错,做工相当细致

360度前方摄像头

全景天窗尺寸较大,也可以开启,不是天幕!

氛围灯一般看不见,晚上效果非常明显,抓拍效果。

缤越购车赠送原厂远程控制车辆的智能手环,无线充电器以及两把钥匙。

191e0755327c4cf19ea3455ac91aa35a.png

双排四出排气管,告诉路人这是一辆动力很强的小钢炮,其实驾驶感觉也是如此,点一下油门车就迅速加速,年轻就要动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