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颜值还有动力,11月小鲜肉荣威i5销量将破万

2018年12月09日 12:22:28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荣威RX5一直是上汽自主乘用车中销量最好的车型,旗下i6虽然也不错,但迟迟无法达到一万的销量,上市一个月的i5终于交出满意成绩单,比大哥i6销量高主要原因还是售价做的太低,i5将成为上汽又一款走量车型,与Ei5相比,燃油版i5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采用了三厢设计,尺寸变化也增加不少,发动机有1.5L自然吸气、1.5T涡轮增压两种选择,变速箱也使用了手动、CVT、DCT,选择非常丰富。

荣威i5能热销与设计有非常大关系,时尚大方,前脸倒梯形格栅设计年轻有活力,银杏下i5更加靓丽动人。

侧面线条流畅,外形硬朗霸气,又不失奔放。长宽高分别为4601/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与英朗朗逸处于一个级别

箭翎C位LED大灯配合流线型的车身,简直是车身和车魂的完美结合。米其林轮胎搭配棱角分明的轮毂,不仅弹性满满,还韧性十足。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轻轻松松都能跑出飞一般的感觉。

a0edb38d44924a888a2212b1267d5181.png

内饰简洁居家的中控布局让人感到很亲切,红黑搭配颜色比较运动。

大面积软皮质包裹,红与黑相得益彰,稳重又不失华丽。还有具备电动调节功能的零重力座椅,豪华与舒适兼备。

i5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0.1英寸的中控大屏,搭载基于Ali OS的斑马系统,具备智能语音识别功能,让整个车活了起来,不单单是一个交通工具还是出行的伙伴。

家族化多功能方向盘,很有手感,中规中矩。

带有提示灯的后视镜,贴心。

软皮包裹,后排空间宽敞,可坐可躺。

前后排各有两个独立的USB充电口,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了。

自动驻车功能也应有尽有。

068196a212c44d8c8f9a26d9314d87ba.png

1.5T直喷发动机与i6、MG6、HS、RX5上的都是一模一样,参数也并不落后,满足国六要求,169马力,250牛·米,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i5的成绩是7.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