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终奖怎么花?年末最值得推荐的4款合资SUV盘点,款款独树一帜!

2018年12月09日 13:31:38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2018年就要结束了,相信大家一定在过去的一年收获满满。时至年末,不少同胞们也肯定对年终奖充满了期待,奖金到手后怎么花呢?对于车迷朋友来说,换一辆新车不失为一个好选择。SUV在兼具轿车般的舒适性的同时,还具备一定的通过性及宽大的空间,已经成为大多数国人购车的首选,今天咱们给大家推荐4款不同级别的SUV,供大家参考。

小型SUV:广汽丰田CH-R——时尚可靠好伴侣

官方指导价,14.48万-17.98万

作为广汽丰田在小型SUV领域的开山之作,CH-R自2018年6月上市以来热度持续升高,14.48万-17.98万的价格也对的起丰田TNGA架构下首款SUV的名号。外观方面,CH-R的颜值足以秒杀同级,前脸动感时尚,侧面线条给人一种小而精悍的感觉,与C柱融为一体的门把手虽然和本田XR-V缤智二兄弟如出一辙,但丰田在视觉的把控上显然更加出色,这种设计又能有效减少风阻,降低油耗。

null


空间方面,4405mm*1795mm*1565mm的外形尺寸中规中矩,轴距为2640,达到紧凑级SUV水平。

null


动力是CH-R的一大亮点,C-HR全系搭载丰田最新的M20A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71马力和203牛·米,该发动机压缩比为13:1,热效率达到惊人的40%。

null


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模拟10速),自吸+CVT的经典组合,在带来平顺的驾驶感受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

null


安全方面,该车全系标配的膝部气囊可谓诚意满满,作为一款兼顾女性驾驶的车辆,主动安全配置也相当丰富,除低配的两款精英版车型外,其余均搭配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进一步提升了驾驶过程的安全性及可靠性。CH-R前悬架系统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值得一提的是,在合资紧凑型SUV还在普遍采用四连杆后独立悬架的今天,CH-R搭载了E型多连杆结构的后悬架,堪称业界良心!

null


紧凑级SUV:2019款新森林人——老伙计焕发新生机

官方指导价:22.38-28.58万

懂车的朋友一定知道,作为斯巴鲁汽车在城市SUV领域的开山鼻祖,森林人自1997年2月份首次面世以来,20余年的时间里,广受全球车迷的好评与爱戴,最新上市的2019款更是延续了家族的优秀基因。

作为家族的第五代产品,2019款全新森林人基于斯巴鲁最新的SGP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该平台将与水平对置发动机、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和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一同成为具有代表性的斯巴鲁核心技术)。

null


外观方面,第五代FORESTER与老款相比改动不大,侧身保留了老款第四代车型的大致轮廓,但侧窗轮廓更加精致,包括D柱上扬的线条走势带来了更强的动感。与此同时,新车还换装了一套18英寸五辐式亮面轮圈,视觉上更具野性。车身尺寸方面为4640*1815*1730mm,轴距为2670mm,满足家庭日常需要。

null


内饰方面,新森林人也继续与新一代翼豹/XV共享内饰设计风格,布局和造型以实用为主,新车全系标配LED前大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大灯清洗、车顶行李架、后扰流板、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后视镜加热、导航、蓝牙、胎压监测等,斯巴鲁引以为傲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作为一大亮点,在全系车型上也都可选择。可见,专注家用、安全以及舒适仍然是新森林人的主打方向。

null


动力方面,斯巴鲁闻名全球的水平对置发动机自不必多说,新森林人提供两种动力的车型,其中入门的2.0i车型搭载一台2.0升直喷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并标配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搭配X-MODE多路况模式调节以及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在恶劣路况条件下的卓越性能绝对可以满足你偶尔“野”一下的需求。

null


该车同时还有2.0i智擎版车型,搭载一套由2.0升直喷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的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5马力,峰值扭矩188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3马力,峰值扭矩63牛·米,对油耗以及动力更加敏感的消费者不失为一个好选择。可以想象,蓝天白云,青山绿水,驾驶着你的原装进口森林人优哉游哉的穿梭在林间小路,难道不是每个男人的梦想吗?

null


中型豪华SUV:一汽奥迪Q5L—— 最懂国人的豪华SUV

官方指导价:39.28-51.70万元

作为德系三大经典豪华品牌BBA中的一员,奥迪始终是最懂国人需求的,从A4L、A6L到A8L,奥迪深谙“L”道,一辆辆加长轴距车型的推出,灯厂持续不断地把空间及舒适性演绎到极致。

null


作为奥迪以及豪华品牌中型SUV的领军者,Q5也自然不能免俗,新款Q5L轴距达到了2908mm,比Q5增加了101mm,提升尺寸后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mm,相比竞争对手宝马X3 2864mm的轴距,具备明显优势。

null


除了空间方面的提升以外,轻量化的升级和更加全面的安全防护也是全新Q5L不容忽视的特质,主动车道保持系统、侧向驾驶辅助系统等22项武装到牙齿的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可以最大程度的保障路上行驶的安全性及舒适性。

null


动力方面,该车依旧搭载了大家非常熟悉的大众经典EA888 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提供两款动力,其中40TFSI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90Ps低功率版2.0T发动机,而其余6款车型均搭载最大功率为252Ps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发动机,一定会给你带来畅快无比的驾驶体验。

null

null


内饰方面,大量软质材料的使用体现了一辆豪华车型应具备的档次,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显示的内容也是相当丰富的。说到这里,应该没有哪个车迷朋友会不为之所动了,39.28-51.70万元的售价区间,值得有一定经济基础的朋友们考虑!

null


中大型豪华SUV:2019款全新大众途锐——从边缘走进大众视野

官方指导价:63.68-84.98万元

提起大众途锐,大家是不是已经有些许遗忘了?的确,相比于同级的宝马X5以及Q7,大众途锐的确算的上“小众”。但是,2019款大众全新途锐在9月份上市后,着实让大家眼前一亮。该车与兰博基尼Urus、保时捷Cayenne奥迪Q7一并出自MLB Evo平台,采用全新大众家族化外观后,全新途锐一改往日给人些许“臃肿”的印象,充满动感又不失大气。

null


全新途锐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SUV中虽不占优,但是487819841702mm的尺寸以及2984mm的轴距绝对可以满足你对空间的需求。动力方面,除低配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85kW的2.0T发动机外,其余两款均搭载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450N·m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动2吨多的车身丝毫不费力气。

null


内饰方面,全液晶显示仪表盘与中控浑然一体,相得益彰。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具备强悍的越野性能,60%的最大爬坡角度,500-580mm的最大涉水深度,可达31°的接近角及离去角、最大25°的纵向通过角绝对可以满足你放肆撒野的需求,但是,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车虽好,但驾驶安全也不能少啊。

null

结束语:上述四款SUV,CH-R适合追求时尚的职场新生力量,森林人作为稳重家用的代表,是居家暖男的不二之选,Q5L适合有一定经济基础的中产阶级,而途锐,则更加适合追求野性但又不失稳重的土豪们。作为各自级别中的佼佼者,四款车各有各的优势以及特点,各位职场精英们,考虑好年终奖怎么花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森林人
森林人
指导价:22.38-36.98万元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38-36.9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