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四驱的捷豹紧凑型SUV仅23万,为何月销不足200辆?

2018年12月09日 17:01:55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null




对于豪华品牌来说,在市场中的热度绝对是很高的,尤其是很多优惠比较大的豪华品牌,因为这些车不仅开出去能够有着很高的逼格,而且在入手的时候也能够有着较高的性价比。不过,也有一些豪华品牌在性价比上有着很大的优势,却依然没有太好的销量,比如来自于奇瑞捷豹路虎的的捷豹E-PACE就很好的印证了这个现象。

null




null




null




null




身为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的它,在上市之初的关注度也是比较高的,它的价格在上市后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官方的售价区间为28.88万到39.58万元,且在市场中还有着5万元左右的优惠,入门级版本仅需23万多就可以拿到,这样的价格在同级别之中还是很富有吸引力的,毕竟这台车的价格和同级别中很多普通合资品牌的价格都有着不相上下的水平。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全系都搭载了2.0T+9AT的动力总成,在动力输出方面有着很强的表现,入门级版本仅需9.1秒就可以完成0-100km/h的加速,而高配版本上的高功率2.0T发动机仅需7秒多就可以破百,对于一台紧凑型SUV来说已经是有着很强的实力。此外,该车还标配了四驱的系统,这在同级别的豪华品牌中也是比较少见的,同时也使得这台车的竞争力有着进一步的提高。面对着这样多的优势,该车的销量却依然是比较差的,在10月份的月销量更是不足200辆,这其中到底有着怎么样的原因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首先,该车的性价比其实并不低,毕竟它的很多配置都需要选配,低配版本上就连无钥匙启动这样的配置都要进行选装,且价格也并不便宜,所以说这台车的落地价格在同级别中看起来没有太大的优势。

其次,虽然它的定位是一台紧凑型SUV,但是它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并不占优势,车长和轴距分别为4411mm和2681mm,和同级别中的车型比起来还是差了一些,从而也影响了这台车的实用性,使得很多消费者们去选择了空间更大、更适合家用的紧凑型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