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和奥迪A6L同级别的豪车降至26万,为何还卖不出去

2018年12月09日 19:12:44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null




在中大型车这个级别之中,它们的定位基本上都是行政级别的车型,无论是在车身尺寸上还是在逼格上,都有着足够大的优势,且在市场中的热度也是比较高的。不过,这个级别的价格也是比较高的,从而让很多人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都有着望而却步的感觉,但也有一些车型为了在市场中获得比较高的竞争力,在价格方面出现了一降再降的现象,像来自于奇瑞捷豹路虎捷豹XFL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null




中大型车的价格绝对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它的销量,而这台车也确实是给出了足够的 诚意,官方的售价区间为38.58万到68.38万元,且在市场中的大部分地区都有着8万多元的优惠,也就是说仅需30万元就能够买到入门级的车型,这样的性价比看起来还是比较高的。捷豹的品牌认可度也是比较高的,毫不夸张的讲,开出去的逼格完全不低于同级别的奥迪A6L,甚至会被很多人认为是一台"豪车"。

null




null




null




捷豹旗下车型在颜值方面的表现绝对是优势很大的,大面积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均采用了熏黑的设计,在视觉上呈现出了很强的运动气息,也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很轻松的就能够捕获消费者们的内心。可即便是这么多的优势,这台车在市场中却依旧没有太好的销量,在10月份也仅有着383辆的月销量,这其中到底有着怎么样的原因呢?

null




null




说到底还是这个级别的竞争太过于激烈,像同级别中主流的奥迪A6L低配版本在优惠完之后也仅需30万就能够买到,且奥迪A6L的市场认可度也要比这台车更高一些,大家又有什么理由来选择这台车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关于捷豹XFL的保值率,我想也是影响这台车销量的一大原因,一辆车的保值率往往是由新车的热度和后期的可靠性所决定的,而这台车在这两方面都并没有太大的优势,从而也使得该车的保值率比同级别中的主流车型要低,在将来卖出去的时候可能会多亏一些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奇瑞A6
奇瑞A6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