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出头就能买!这3款车牌子响、有面子,还买啥雅阁凯美瑞!

2018年12月09日 19:40:5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20万出头就能买!这3款车牌子响、有面子,还买啥雅阁凯美瑞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话费,还有机会获得固特异大奖!

与从前雅阁、凯美瑞也卖三四十万的时候相比,现在的买车真可谓是白菜价了,10来万就能入手合资中型车,20万都能买到豪华品牌车型了。以德系三强为代表,起初只有奥迪涉足这个20万以下的市场,现在三个品牌都有各自对应的车型,奔驰A级宝马1系奥迪A3都分别有各自国产的三厢版本,让许多预算不算太多,又希望买到豪华品质的小伙伴有了更多的选择。

 

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这几款车型,它们各自的中低配版本,都卖20万出头,且奥迪A3和宝马1系都有不错的优惠力度的情况下,它们的实力到底如何?多说无益,马上来对比一下。

 

我们选取各自的次低配车型用作对比,A级定价会稍微高于其余两款车型,而且上市时间较长的1系和A3均有挺大的优惠力度,不过仍将它们当作同一价格区间作对比。作为后来者的国产A级,从它名字带着“L”就可以知道它拥有更大的尺寸和更宽裕的空间,2789mm的轴距尺寸的确让它对比许多同级合资车型也丝毫不落下风。

 

虽然这几款车型都有动力更强的版本,但考虑到价格问题,走量的都会是这个价格区间的版本,毕竟25-30万的价格还不如选择C级、3系和A4L呢。我们再看回这几款车的动力参数,A3无论是动力参数还是实际表现上都领先于另外两款车型,如果对动力要求比较高的话,入门车型里,A3会比较值得推荐。

 

底盘方面,三款车型不出意料地都用的是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定位。至于悬挂设定方面,只有奔驰A级“不太厚道”地使用上了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且除了顶配车型外都是这样的设定,确实不太符合其运动轿车的定位。

 

最后来看一下配置,三款车型的共有配置已经算得上比较丰富了,驻车雷达、自动头灯、感应雨刷等实用配置都有配备。至于优势配置方面,作为后来者的国产奔驰A级拥有主动安全、自动泊车等比较高端的配置,此外,也配备有自动空调和后座出风口这种注重舒适性的功能。至于另外两款车型,各自都有自己的优势配置,综合来说,这几款车的次低配车型都不算太寒酸,还是值得入手的。

奔驰A级

奔驰终于忍不住加入到紧凑型轿车的市场争夺中来,作为后来者的国产奔驰A级可谓是做足了准备而来的。同级最长的车身长度与轴距,让它拥有宽适的乘坐空间,加上那丰富的配置水平和“尊贵”的三叉星车标,让它拥有叫板这个级别其它车型的资本。但一般的动力水平(全系标配1.3T发动机),还有稍贵的入门价格,想入手的不妨等它降价的之后再作考虑吧。

 宝马1系

国产版本的宝马1系上市也有一段时间了,优惠力度一再加大的情况下,国产1系能稳定在3000辆左右的月销量水平。虽然有不少人吐槽1系的前置前驱的设定,但其实它开起来操控性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乘坐空间应付日常使用问题不大,就是这款1.5T发动机稍微有些拖后腿,如果优惠力度够大,预算又够充足的话可以考虑2.0T版本车型,动力高了不止一个档次。

奥迪A3

奥迪A3可以说是这个级别里的“开创者”,10几万买奥迪在当时确实让它受到了不少消费者追捧。紧凑短促的车身,不错的动力水平,让它开起来十分灵活,很适合作为年轻人在城市里的通勤用车。如果你是追求驾驶爽快感,又没有经常多人出行的需求的话,A3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反过来说,如果经常要载着多人出行的话,A3就不那么值得推荐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