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款路虎?不,这是一款起亚SUV

2018年12月09日 23:49:3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量产车极大保留概念车原型

▶造型上有路虎的风格

▶量产后将首发印度市场,可能引进国内

早在上个月的广州车展上,起亚就带来了一款定位于小型SUV的SP概念车型。追根溯源,这款车最早发布时间是在2018年的印度车展上,目前,起亚在印度市场的负责人表示,这款概念车的量产工作将在2019年展开,最快将在2019年5月份发布。

null


小型车在印度市场特别吃香,这就导致了这款起亚车型未来将首先会在印度抢先发布。起亚的设计师彼得·希瑞尔曾表示,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会极大地保留原型车的造型,它的虎啸式前脸设计和蜂窝状进气格栅将很大程度得以保留下来。

null


而且从概念车的模样看,这款SUV在设计审美上也非常顺眼,犀利的LED大灯跟粗壮的镀铬饰条,显得短小精悍,车头的立体感也非常强。

null


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这款车将会跟下一代的现代ix25共享平台来打造,而且这款车还可能搭载118马力的1.0T汽油发动机和115马力的1.5T柴油发动机,尽管账面数据不漂亮,但拿来代步足够了,更重要的是,这款SP概念车未来量产之后,很有可能会进入中国市场销售。

null


网友热评:

@JamesNee:都是长得有点像路虎,也算眼前一亮吧,等最终的量产版再说。

@E3棕:印度人的审美跟国人的审美是八字不合的,估计引进国内后会被国产车碾压。

@橘啬沉浮:直到现在,街上的韩系车还是很少,这车的销量也别指望太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3.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3.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