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汽车11月销量出炉,CS55突破1.5万辆,CS35实现大涨

2018年12月10日 00:09:09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近日,长安汽车通过官方渠道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11月份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共计销售118902辆,在整体车市并不景气的情况下,依然交出了不错的答卷。其中,长安CS系列车型在11月份表现抢眼,这也进一步拉动了长安汽车整体销量的提升。

null



从具体车型来看,长安CS系列传统的“三强”在11月份都有不错的发挥。其中长安CS55在11月份的销量达到15777辆,再度突破了1.5万辆大关,同时也成为长安汽车最为畅销的车型。值得关注的是,在11月28日,长安汽车先后两天两次分别以44辆和55辆长安CS55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最大规模的自动驾驶车巡游”,展示出自身在智能驾驶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

null



此外,长安CS75在11月份同样表现不俗,共计实现销售12036辆,依旧在同级车型中保持了不错的水准。值得关注的是CS75在今年8月份全新升级推出了智惠型车型,新车在科技配置方面更加丰富,相比同级车型也更具竞争力。

null



同时,CS35系列在11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2751辆,环比10月份增长了55.67%。CS35系列的销量大增,跟全新CS35PLUS车型的推出不无关系。这款新车不仅在颜值、内饰方面做出了不错的提升,并且在配置方面也在小型SUV市场具有不错的优势,未来其依然有不错的上升空间。

null



在轿车方面,逸动系列在11月份的销量为9343辆,环比10月份有所下滑,不过接近万辆的成绩在中国品牌轿车市场依然占据领先的市场地位。值得关注的是,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在近期正式推出,新车在智能化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也让其成为8万级首搭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和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的车型,这也大大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null



null



此外在新能源市场,长安汽车的销量达到5278辆,表现同样不错。值得关注的是,未来随着长安CS85等全新车型的上市,也将为其整体销量的攀升注入新的活力。而同时,长安汽车研发实力的不断提升,也让我们看到了长安汽车稳健增长的坚实基础。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