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油又放心!15万左右,高速上这几台SUV能“解放”你的右脚!

2018年12月10日 09:40:1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省油又放心!15万左右,高速上这几台SUV能“解放”你的右脚!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话费,还有机会获得固特异大奖!

如今,不少新车都已经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这个配置除了能提高安全性以外,还能让你有不一样的高速体验,到底有什么不一样?简单来说,就是你可以在高速行驶的时候,暂时解放右脚。装在前杠或者隐藏在标志后面的毫米波雷达会探测前方是否有车辆,如果有的话,会自动控制车速,保持跟车距离,换言之,你只需要双手握着方向盘,保持车身不偏离行驶中的车道,右脚就可以放松地放在地毯上。那么,如果你手头上只有不到20万,哪几款车才会有这个配置呢?别担心,下面我帮大家整理了四款出来,各位看看有没有自己的心仪目标吧。

 


砖叔点评:VV5是一款颜值非常高的SUV,2019款的VV5是全系标配了全速自适应巡航,如果选择VV5的话,就不用去为该不该花钱选装这个配置而烦恼了。动力方面,VV5在起步的瞬间,动力响应非常迅速,前段的加速度会让你感受到一点推背感,喜欢激情驾驶的朋友可以去试驾一下。不过,有些不足之处还是要和大家提一下,那就是360度倒车影像的画面载入时间较长,而且画面像素比较低,看得不太舒服。


砖叔点评:领克02同样是一辆高颜值的SUV,不过ACC自适应巡航就不是全系标配,而是在中高配车型才有。领克02的内饰用料可以说是同级别之中比较优秀的,车厢内用到的皮质材料比较多,摸起来的手感很好,豪华度会比较高。动力方面,领克02有1.5T和2.0T两个选择,如果喜欢动力充沛一点的朋友,建议选择2.0T版本会好一些。稍有不足的地方就是没有电动尾门这个配置,如果手上东西比较多的时候,就会不太方便。


砖叔点评:名爵HS同样也是在中高配上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不过,名爵HS的毫米波雷达安装位置,就和上面两辆不一样了。名爵HS的毫米波雷达是安装在中网的后方,而不是在前杠预留了一个方形的位置来安装。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让前脸更美观。稍有不足的地方是变道辅助这个功能的提示灯是安装在A柱上,看起来的效果没有在后视镜上方便。

 


砖叔点评:途岳的毫米波雷达安装位置就更有意思了,它是安装在前脸的大众Logo后方,也正因为是这个原因,所以这个大众Logo是用镜面式的设计,表面是光滑的平面,不会有凸起来的“VW”浮雕。途岳的动力还是挺充沛的,开起来的质感也很不错。稍有不足的地方,就是后排的座椅包裹性一般,如果不带安全带的话,车辆在转弯的时候身体会有比较明显的晃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