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规】年末处理违章扣分,你必须先了解清楚这些!

2018年12月10日 09:40:1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交规】年末处理违章扣分,你必须先了解清楚这些!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话费,还有机会获得固特异大奖!

每每到了年末,总要做一下各种总结回顾,对于各位车主来说,对车辆维修保养过新年也是一件必做之事。除了车辆需要弄好过新年外,也有不少人也希望把一年来的违章扣罚处理一下,毕竟不希望把这些杂事丢到明年。

但如果此时发现一年来违章次数过多,分数扣不过来怎么办?找朋友帮忙代扣,甚至想花钱“买分”(这种做法本来就不可取)?先不论这些做法有什么后果,现在想这样做都基本不可能了,毕竟按照今年颁布的驾照扣分新规,一辆车仅能绑定限定数量的驾驶证。什么?忘了有这个新规规定?那今天我们就来复习一下吧。

 

 

看起来有点难懂是吗?我们来举个例子。假设小明的最近多了一条违章记录,想借住他隔壁的老王那个驾驶证去自助处理渠道扣分。在今年3月1日后便需要多一步操作了。

 

  • 3月1日前

    老王可以直接在邮政储蓄、银行、自助处理等便携服务点的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机上进行缴罚款。

     

    • 3月1日后

      如果还想使用上述便民渠道处理朋友车辆的电子眼记分,老王需要提前面签绑定,绑定成功后才能帮小明处理。

       

         

         面签需要准备哪些证件?

      本人身份证及机动车驾驶证原件,绑定车辆所有人的身份证及机动车行驶证原件。

       

      去哪里面签?

      全市各交警分局、大队等公安交管业务窗口或“交管12123”APP都可以进行面签绑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