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好气!这台全新SUV一上市,90%的SUV都黯然失色!

2018年12月10日 09:40:1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好气!这台全新SUV一上市,90%的SUV都黯然失色!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话费,还有机会获得固特异大奖!

12月7日,宝马“X家族”的开创者迎来了第四代车型——全新BMW X5(G05),新车正式公布售价:80.99-90.99万元,先期共推出两款配置车型,并提供多种套装供消费者选择。想入手全新BMW X5的成功人士们,以下这10点必须了解!

答:作为一辆进口SUV,全新BMW X5是美国史帕腾博格工厂生产的,但从公布的价格来看,似乎贸易摩擦的影响并不大。

答:根据之前的官方消息,宝马X5将会与2022年进行国产化,按照这个时间节奏很有可能是G05的中期改款车型刚好引入国产。此外,插电版的宝马X5届时也将会同步国产。

答:旧款宝马X5是有一款2.0T车型可选择的,当时是为了与平行进口版本的X5形成竞争,但据了解短期内全新BMW X5不会推出2.0T车型。

答:北美市场的全新X5有提供搭载4.4T V8发动机的50i车型,但目前暂无确切消息会引入国内,该车型目前连欧洲市场也并没有提供。

答:动力和操控性能是全新BMW X5最大的优势,5.5秒破百的性能在同级别车型里属于数一数二。科技配置方面,全新BMW X5也毫不落后于对手,还配备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

答:全新BMW X5的劣势就是后排空间了,轴距虽然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加长,但比起奥迪Q7还是处于劣势,所以即便是5座布局它的后排空间也并没有想象中宽敞。

答:这一代的X5产品力有大幅度的提升,价格有竞争力、性价比也更高,相比旧款车型消费群体基本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目标群体会是38岁左右的消费者。而且,买宝马的消费者基本都是认可和喜欢宝马这个品牌的群体,并不会因为变得更有“性价比”了而发生较大的变化。

答:从官方公布的配置来看,再结合售价和旧款车型的对比,新车的配置水平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性价比更高。像智能激光大灯、智能触控钥匙、高级香氛系统、感应氛围灯、水晶质感组件、无线CarPlay、手势控制等都是目前上市车型里标配的,配置水平很高。

答:这两款配置车型相当于整个车系中高配,未来很有可能会继续推出入门级车型和更高配置车型。另外,全新BMW X5的选装包很多,也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买家。

答:宝马X5是中大型豪华SUV市场的销量冠军,上市发布会现场透露今年前11个月在中国已经卖出36000多辆,销量领先同级别的Q7和奔驰GLE。这次换代后宝马X5的配置、性能、性价比都大幅度提升,市场竞争力更强了,相信未来依然是该细分市场的标杆般的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