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现代-Genesis G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被国人抛弃,韩系现代疯狂开发大排量讨好美国佬

2018年12月10日 15:24:5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韩系车在国内市场最大的就是现代起亚,现代凭借索纳塔8的流光设计和起亚虎啸式前脸设计让国人重新认识了韩系车,国人掏腰包看中的就是韩系车的颜值。如今国产车早已认识到设计的重要性,纷纷形成自己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外观和内饰设计都已经达到了同台竞争的水平,韩系车彻底没有了优势。狗急了跳墙,如今现代汽车换代越来越非主流起来。

030a76f4c0f84caea0120f28cb8f66e9.png

途胜曾经是现代SUV的销量担当,一直以颜值著称,这款车搭载2.0L发动机+6AT变速箱,动力平顺,但1.6T发动机+7DCT变速箱组合却出现了不少机油增多的问题。

3cee692b04e748f0b05e9cb1fc92cfad.png

ENCINO 昂希诺是现代2018年初推出的运动小型SUV,全系搭载1.6T发动机+7DCT变速箱,可以他忘了国人喜欢大空间,因此这款车销量一直徘徊在200辆,不过它的表兄菲斯塔凭借这套动力组合,销量是昂西诺的N倍多。

c2663c0a9f43451285a4ef3a4f5d823a.png

同样是大型SUV,现代的豪华品牌捷恩斯Genesis GV80 大型氢能源SUV也已经亮相,不过全世界的氢能源加气站都能数的过来,象征一下就算了,销量肯定是别想太多了。

小编最喜欢,也最非主流的还是Genesis G90的设计,绝对是原创中的经典,颜值比同胞兄弟们髙太多,发动机选择非常广,3.8L V6 GDi发动机、3.3 V6 T-GDi发动机以及Tau 5.0L V8发动机,不用说又是给美国佬定制的,这种大排量不怕污染的只有美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