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艾力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公司的艾力绅卖我14万多,这价位入手划算吗?

2018年12月10日 18:05:2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null


公司最近有批车要卖,我看中了其中的一台本田艾力绅,这台本田艾力绅是2013年上牌的,公司的售价是14.6万。我在网上查了一下这台车的售价,市场价在15.32万元到17.99万元,看来公司的售价还是要比市场价低一些的。由于对这台车的情况也不是特别的了解,就找了一下公司每天开这个车的司机,想向他询问一下这台车的具体情况。

null


大部分公司的车里程数都比较多,这样的现象也使得车子的使用寿命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减少,我也担心这台车买回来会出现经常跑修理厂的情况,毕竟公司车大家在用的时候都不会很爱惜,但是公司的司机说本田的车都很耐开,几十万公里不大修也是很正常的,且公司的车保养非常及时,所以这台车后期绝对能够带来比较省心的体验。

null

null


MPV车型的高油耗也是我比较担心的一个问题,毕竟这台车是个不小的“块头”,我也担心这台车在用车过程中会有着高昂的油费,而公司的司机说这台日系车的节油性还是很强的,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仅为9L左右,节油性比同级别的别克GL8要高,且可以添加92号汽油,可以说后期的油钱还是比较少的,普通家庭也完全可以接受。听他说了这么多,我对于这台车还是比较满意的,便以14.6万元入手了这台车,经过一段时间的驾驶体验,我也对这台车有了自己的认识。

null

null


粗壮的横幅式镀铬饰条带来了比较粗犷的感觉,与周围熏黑的进气格栅相结合,从而使得前脸拥有着较强的运动气息,却又不乏年轻范氛围。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环抱式的中控台有着很强的豪华感,很巧妙的将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幕融为了一体,从而在视觉上带来了极强的科技感,即使是现在也能够带来较强的逼格。

null


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3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02N·m,与之匹配的是5档自动变速箱。

整体上来看的话,14.6万元入手这台本田艾力绅还是很划算的,毕竟这台车的保值率极高,开几年再卖出去也不会赔太多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艾力绅
艾力绅
指导价:27.98-33.1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18
MP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