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过车祸的日系车主还会再买日系车吗?车主:锅不该由日系车来背

2018年12月10日 19:12:47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提到日系车,大家首先想到的关键词一般都是:经济、省油、动力好。但有一个方面的问题是无法忽视的,那就是安全性。跟欧系车相比,日系车在材料强度上会较弱一点。因此,日系车在很多人看来是不安全的代名词。那么,那些非常不幸地出过车祸的日系车主,还会再给日系车一次机会,再一次选择购买日系车吗?车主们说出了实话。


非常多的车主表示,如果真的遇到了这种情况,很大可能还会选择日系车。这个答案可能会让很多网友诧异:都已经在日系车上吃过苦头了,为什么还要再一次跳进日系的坑呢?


这就要考虑一下问题的背景情况,也就是车祸造成的结果:司机安全,车辆报废。这种车祸即使没有人员伤亡,也算是很严重的交通事故了。而这种交通事故,造成的原因多半是因为司机超速行驶或是违章行驶,这种时候跟车的安全性能基本没什么关系了。安全系数再高的车,遇上不靠谱的司机,跟日系车比结果也不会好到哪去。因此对于这种情况,司机们也对自己的过错认识得比较清楚,车祸的锅不应该由日系车来背。


而日系车综合水平还是比较高的,各方面设计都比较人性化、成熟化。开过日系车的人都能体会到日系车独特的魅力以及经济实惠的优点,再加上日系车动力系统也是数一数二的优秀,要想完全舍弃这么多优点转而去选择欧系车或是国产车,对于日系车主来说还是比较困难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