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衣哥买车了,因买廉价车型,被村里人说三道四,做人不容易

2018年12月10日 20:41:12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大衣哥,想必大家并不陌生,用一首《滚滚长江东逝水》红遍大江南北,成名后的大衣哥收入越来越高,但是他始终都没有脱离群众,生活一直很接地气,就拿他的座驾来说吧,大衣哥成名后的座驾一直很低调,不是电动自行车就是电动三轮车,要么就是机动三轮车,这些车在农村太平常不过了,很多人家里都有。最近大衣哥买车了,以他现在的收入可以买更好的车,而他却买了一辆不起眼的国产车,结果还被村里人说闲话。

null


北汽幻速S3,新车五六万,大衣哥座驾是5万多的低配车型,上路也就6万多,这个价位的车在农村不算好车。现在的农村不是30年前的农村了,不是我们小时候的农村了,小轿车也进入平常百姓家庭了,村里十几万、甚至几十万的车也有,大衣哥的车在农村也不起眼,因为买了廉价的车型,还被村里一些人说三道四。

null


以大衣哥现在的收入,他可以买更好的车,就是买BBA旗舰也能买起,但是他却选择了不起眼的国产车,买廉价车型也有人说三道四,其实不管大衣哥选择什么车背后都有人说三道四,假如他买BBA旗舰,有些人会说大衣哥变了,大衣哥飘了,不是以前的他了,大衣哥买了国产车,还是有人说三道四,在村里他的收入是最高的,买的车却不起眼,明明有买豪车的钱,却偏偏买廉价车型,还不如隔壁邻居家的车好呢,所以有人说他装。

null


买廉价车型有人说,假如买豪车肯定还有人说,其实他先前不买车的时候也有人说三道四,之前总有人在他身边说,你收入不菲,为什么不买辆车呢?村里很多人都买了,你又不是买不起。买与不买都有人说,说到这里,突然想到了一个故事,骑驴的故事,故事是这样的,父子牵头驴走在路上,路人见到说,有驴不骑驴,多笨啊?然后父亲骑驴,儿子跟着,没走几步又遇到一个路人,路人说,父亲狠心,自己骑驴,让儿子走路,然后父亲就让儿子骑驴,不久又遇到一个路人,路人说,孩子不孝顺,自己骑驴,让父亲走着,太不孝了,之后父子俩一起骑驴走,又遇到路人,路人说,父子俩残忍,两个人骑一头驴,你看把驴累成什么样了?没有点同情心,最后父子俩抬着驴走,又遇到路人,路人说,有驴不骑抬着走,真是太傻了。


null


买车的是与非,其实我们每个人身边都有这样的人,小时候在农村就体验过这样的感觉,你穷的时候,别人瞧不起你,因为你过的不如人家好,后来你通过自己的努力变富裕了,生活的比他好,他嫉妒你,排挤你,你身边有这样的人吗?你对他热情了,别人说你别有用心,你对他人冷淡一点,别人说你傲气,你对别人好,别人吃你的,喝你的,拿你的,最后还说你傻,你稍微精明一点,别人说你不实在,做人不厚道。

null


买豪车别人说你飘了,买廉价车型别人说你装,其实人这一世会遇到各种形形色色的人,不要去刻意看待别人对你的看法,因为一百个人就有一百种不同的想法与看法,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做人难,难做人,人难做,不要在乎别人的流言蜚语,做最好的自己。还是那句话,大衣哥是唯一一个把明星当副业的人,唯一一个见到记者还发烟的明星,他飞黄腾达,不离故土,守望乡情,买廉价车型,这样的人不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幻速S3
幻速S3
指导价:5.38-5.8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38-5.88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