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皮卡是真的皮,里面竟然有张床!

2018年12月11日 09:31:3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距离现代的概念皮卡Santa Cruz首次亮相已近四年,此间现代汽车也一直对该车型的生产进度保持缄默。最近终于有了这款概念车的新消息,现代汽车设计总监Luc Donckerwolke证实,该车型的设计已经完成,最后的量产化过程也已经在进一步安排中。 


null


现代汽车的一位发言人告诉我们,Santa Cruz是一款契合汽车客户,经销商和设计人员想象力的皮卡,而这也正是当下现有的皮卡车所缺失的。

现代汽车称Santa Cruz是一辆“跨界皮卡”,它为那些有着多种生活方式的客户提供了一种结合了皮卡的实用性和轿车的舒适性的新型车辆类型,并且不像之前的斯巴鲁巴Baja那样让人感觉造型古怪。


null


Santa Cruz紧凑的内舱配有一张短床,一个空间充裕的驾驶室,同时车身配备一对对开门。不过对于最后一点我们猜测最后的量产车型里这个对开门将会改成传统的四门造型,以便更好地与本田Ridgeline竞争。这个概念车也有一个可折叠的床,这也是现代之前承诺在自家的Santa Cruz上要实现的功能。

现代Santa Cruz这个概念车将搭载涡轮柴油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拥有190匹马力和415牛米的扭矩,而燃油经济性数数据预计为7.8升每百公里。我们预计量产的Santa Cruz动力上还有可能使用更大排量的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此外概念车上虽然采用四轮驱动,但考虑到成本量产车的基础车型或许将采用前驱。

同时这个概念车上的一些特性也展示了下一代SUV途胜的研发方向,而途胜也将在几年后进行换代。鉴于这个跨界车型的研发还要几年,而如果现代又刚刚开始量产化过程,所以不要指望Santa Cruz能在2020年之前亮相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