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单身多年的手速是时候用了!这款GT-R50全球限量50台

2018年12月11日 09:43:48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在7月份的2018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日产联合IDG(Italdesign)设计公司开发的GT-R50车型正式亮相,这款车是为了庆祝双方合作50周年打造的。

null


日前,日产官方正式宣布这款车将会投产,并对外公布了量产版车型的官图。该车全球范围限量销售50辆,最快将会在2019年进行交付,起步价约合人民币774万

null


从官图来看,量产版的GT-R50与古德伍德速度节中现身的概念车基本相同,仅在细节处有所调整。比起古德伍德现身时所采用的深灰与金色搭配,日产这次所曝光的量产版车型,刻意选用蓝色涂饰,搭配前气坝轮廓、引擎盖进气口内侧、前叶子板气流通道以及车尾的金色涂装,展现出更为惊艳的视觉效果。不过日产官方表示, GT-R50可以自由选择外观的颜色搭配。

null


车内的调整则更为明显,此前概念车型直接直接舍弃了普通GT-R车型上标配的仪表板以及中控台上触控式多媒体屏幕,而且中控台的按键顺序也经过重新排列。但是,量产版则又重新搭载了普通量产车型的仪表盘与多媒体屏幕,而且车内采用两种不同的碳纤维面板,分布在中控、仪表和车门饰板等部位,定制方向盘同样采用了碳纤维材料,并覆盖以黑色的Alcantara材质。

null


动力部分,日产与IDG设计公司将搭载在GT-R车型上的VR38DETT发动机进行再次升级,使得这台3.8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可以迸发出710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将达到780牛·米。此外,这款车还会配备增强型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悬架系统。换装Bilstein DampTronic自适应减震器,Brembo前6、后4活塞卡钳,还有21寸英寸性能胎,带来更强悍的操控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