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缤越版领克SUV曝光,外界关于领克04、领克05的猜测可能都错了

2018年12月11日 15:49:5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12月10日的朋友圈再次被汽车刷屏,此次的主角是WEY。在两周年庆典之际,WEY品牌主要讲了一个“向上走”突破自主车型价格天花板和一个“走出去”进军德国、走向北美的故事。

 

但把整个发布会推向高潮的,是WEY放出的两个“大彩蛋”。魏建军的朋友圈,中国五大汽车掌门人(徐留平、竺延风、徐和谊、李书福、王传福)发来视频祝贺。

 

另外一个“彩蛋”则是终结版VV5正式上市,售价仅12.98万,售价比现款VV5的起售价低了1.5万,但各项配置和同级相比却仍有非常大的优势。这可能也是“终结版”名字的由来吧,更亲民,更具性价比的VV5要终结合资SUV暴利的同时,也把剑头指向了领克

 

目前领克旗下的SUV产品包含领克01、领克01 PHEV领克02,其中领克02售价更低,起售价只有12.28万,而刚刚上市的WEY VV5颇有从领克02虎口夺食的姿势。

 

以WEY和领克为代表的中国豪华品牌已经突破了自主车型15-20万的天花板,但这不妨碍它们谋求更大的市场份额,更走量更亲民的SUV车型自然会成为首选。在VV5终结版上市之际,更小尺寸售价也更便宜的领克SUV也走进了人们的视野。

 

null


注:图片来源@汽车拍客阿睿 

这应该是领克全新小型SUV BX11谍照的首次曝光,根据“吉利汽车BMA项目组-领克生产基地”内容显示,领克BX11与吉利缤越一样基于BMA平台打造,BX11在领克成都BMA基地生产,SOP(正式投产)时间为2019年10月。

 

从谍照来看,领克BX11像是小一号,或小两号的领克01,既然同样是基于BMA平台打造的小型SUV,推断领克BX11的尺寸与吉利缤越应该大致相当,可以大致将这台领克小型SUV看作是换壳版的吉利缤越。

 

null


 

领克BX11的曝光,代表着领克家族的产品即将采用CMA平台以外的BMA平台,BMA平台专注小型车领域,已经上市的吉利缤瑞、缤越皆诞生于该平台。同时,BMA与CMA平台一样,都是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模块平台,同样可匹配混合动力系统以及插电混动系统。

 

写在最后:

 

null


 

null


 

继领克01/02/03之后,媒体关于领克04和领克05的猜测不断,有海外媒体猜测领克将基于SPA模块架构(沃尔沃XC90平台)打造04和05,甚至绘制了这两款车型的假想图,其中领克04是一台与沃尔沃XC90同尺寸的中大型SUV,而领克05则是一台与沃尔沃S90同尺寸的中大型轿车。

 

恐怕外媒对领克04、领克05的猜测要错了,恐怕领克家族对BMA的引入可能要快于SPA平台,因为这台小型SUV计划明年将正式投产了。未来,关于领克04、领克05甚至领克06的猜测还会继续上演,这足以表明作为中国豪华品牌的领克关注度之高。但不管外界如何猜测,接下来的产品会有领克BX11的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