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叔叔的进口欧蓝德卖我3万多,这个价格能入手吗?

2018年12月11日 16:23:25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null


我叔叔最近有台车要卖,还说要准备卖给我,他要卖的车是一台2007年上牌的进口三菱欧蓝德,说我要的话3.8万就可以卖给我。我也不知道这个价格怎么样,就在网上查了一下,这台车的市场价在4.21万元到4.95万元之间,看来叔叔给我的价格还是比较低的。

null


叔叔的这台车到如今已经有着11年的车龄,我也很担心这台车在今后的可靠性到底会怎么样,毕竟很多车在这个年限之后就会出现经常跑修理厂的现象,我也把这个顾虑说了出来,叔叔却说这台三菱欧蓝德是台日系车,且当年是以进口方式引入的,在造车工艺方面的水平要比国内很多合资日系品牌的水平还高,也就是说它拥有着极高的可靠性,完全不用担心。

既然叔叔都说了这是进口车,它的保养费用和配件成本也成为了我比较发愁的事情,毕竟自己的经济能力并不是很强,我也担心日后养这台车会比较吃力,但叔叔说日系车保养很便宜的,可以说和一些自主品牌有些不相上下的水平,且这台车后期实现了国产,配件也是可以通用的。解决完我的顾虑之后,我对这台车也比较放心了,便以3.8万元的价格入手了这台欧蓝德,几天的体验也让我对它有了新的认识。

null

null


该车的外观采用了比较粗犷的设计风格,粗壮的线条让前脸有着类似于硬派越野车的风格,与熏黑的进气格栅相结合,从而也使得前脸更加的富有运动气息。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坐进车内,并没有很多日系老车所带来的那种老气感,双炮筒式的仪表盘在视觉上增强了驾驶欲望,衬托出了更强的运动感,中控部分镶嵌式的钟表设计也让这台车在无形之中提升了逼格。

null


这台三菱欧蓝德搭载的是一台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25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26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总的来说,3.8万元入手这台三菱欧蓝德还是很合适的,毕竟它在各方面的实力不输于同级别的主流日系车,但是性价比却要高出了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