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enesis GV80韩系车颜值不一般

2018年12月11日 18:26:5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近日,谈车帮关注到韩国媒体消息,Genesis GV80将在2019年底推出。目前这款车已经完成了底盘测试,据消息透露,Genesis GV80将搭载最新的Theta III系列发动机。下面谈车帮将从官图和一些车展的照片当中为大家简要点评一下这款车。

null


首先,在外观方面,这台车保留了Genesis GV80概念车的大尺寸的中网与分体式大灯结合的前脸造型,并且在进气格栅以及周围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

null


在侧面,B柱和C柱并没与使用概念车的涂黑设计,但是对轮毂进行了熏黑处理。

null

null

null


整体来看,Genesis GV80的整体设计比较简洁,没有融入太多复杂素,尤其在内饰配色上还散发出一些复古风格。

null

null

null


在内饰方面,我们从概念图中可以看到这款车采用了22英寸的弯曲OLED液晶屏,同时还支持分屏显示,科技感得到了极大提升。

null


从这张图中可以看出,该车充分考虑到了后排乘客对影音娱乐系统的使用。


在的动力方面,Genesis GV80概念车搭载的是一套氢燃料电池系统,纯电动。所以尾部没有排气设计。但是可能量产车将会采用传统的汽油动力,未来还将会推出混动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