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续航600KM的比亚迪唐EV,请用事实来说话!

2018年12月11日 18:49:5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比亚迪作为地球上最大的两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之一,一直在电动汽车方面颇有成就。再加上这两年新能源的大趋势,比亚迪的前景发展可谓是一片光明。并且,比亚迪第二代在10月份的销量单月破万。但是一旦骄傲惯了就会容易飘,比亚迪全新唐EV600近日正式量产下线,预售价为26——36万,续航里程声称600KM!那么问题来了,比亚迪唐EV是不是真的能达到所谓的600KM的续航里程?

null


首先来看材质,比亚迪唐EV所搭载的是三元锂电池和前后双电机,但是这个和特斯拉的三元锂电池相比起来,能量密度确实差了很多。所以,一款车的续航里程如何,电池很重要,电池的能量密度更为重要。当然,比亚迪EV的续航里程到底是不是能够达到600KM,可不仅仅是电池那么简单,还有参考车身比重以及风阻系数都有着很大的关系。所以,比亚迪唐EV所谓的600KM的续航里程,只不过是听上去的一个噱头罢了。

null


虽然和特斯拉相比,比亚迪唐EV的续航里程稍显逊色,但是在一众国产纯电动SUV里,也只有唐EV有着和特斯拉抗衡的资本。比亚迪唐EV的设计和品控几乎都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和很多新兴起的造车新势力来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

null


现在很多造车新势力的兴起,一度让很多汽车人认为汽车产业马上就要被颠覆了,的确,造车新势力是对消费者的很多痛点了解的极为清楚,对于产品营销和概念包装更是完美。但是比亚迪唐EV的推出让我们也看到了,只要传统车企一发力,造车新势力真的还差着好几个段位呢。

null


写在最后

这样一看,就比较明显了,虽然比亚迪唐EV和特斯拉相比还是有一部分差距,但是和众多造车新势力相比,还是完胜的。并且,从售价方面来看,比亚迪唐EV 26---36万元的售价也是相当有竞争力的。更何况,现如今单一的续航里程已经不能作为一款车优劣的评判标准了,重点将会从续航里程转移到能量密度、综合品控以及使用寿命等核心问题。毕竟,从情怀上来说,当然是希望比亚迪唐EV能够代表中国走出国门。那么,对于这款比亚迪唐EV,在你的购车考虑范围内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