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最经典的硬派越野将复活!扭矩达500牛米,牧马人有压力了

2018年12月11日 23:11:46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福特在越野领域也是颇有建树,除了我们熟悉的探险者撼路者,猛禽之外,还有一款曾经非常经典的越野车,被牧马人视为强敌,它就是Bronco,这款车最早诞生于1966年,经历五代车型更迭于1996年停产。在2017年,福特宣布将重启Bronco车型,预计将会在2020年投放市场。

null



null



由于Bronco车型诞生之初的定位就是硬派越野车,所以全新的Bronco也会采用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近日,有媒体发布了全新Bronco的外观假想图,一起先睹为快。

null



null



从假想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Bronco的外观走的是复古路线,整体造型非常硬朗平直。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它的车头必不可少的是厚重的越野包围,以及拖车钩,彰显着霸气。另外,前脸四方的轮廓加上简单的圆灯,视觉感受上还有一点呆萌的感觉。除了越野爱好者之外应该也会吸引很多爱时尚的年轻人。

null



null



它的侧面造型简洁硬朗,线条十分的平直,看上去更像是一个方盒子,也明显在向着曾经的老一辈致敬。图片中的车型采用三门设计,但是B柱往后的部分看上去比较长,长途出行应该会比较实用。动力上面,据悉Bronco很可能会搭载一台EcoBoos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42kW,峰值扭矩超500Nm,传动系统有望匹配10AT变速器。当然,这款车具体实车并没有确切曝光,图片也只是假想图,但是大致方向基本没差,真正要它露出真面目,得等到2020年了,而相信它上市后,会继续与它的老对手牧马人形成竞争关系,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