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的奔驰到底有没有锁车?用手机一查就知道了!

2018年12月12日 06:51: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时间过的真快啊!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以下简称长轴距GLC)的《超级说明书》已经第五集了。如果你还没看过前几集的内容,可以关注我们前面的内容呦!今天,咱们一起来看看长轴距GLC上的智联功能吧。


Mercedes me

车辆定位功能

不熟悉的地下停车场,很有可能会出现找不到车的尴尬状况,而且在你拎着大包小包找车的时候,还有可能会遭受到停车管理员的异样眼光。而奔驰Mercedes me的车辆定位功能就可以帮你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null


只需打开手机中的APP,轻轻一点,就可以轻松知道车辆的准确位置,再也不用忍受找不到爱车的尴尬了。

null


Mercedes me

APP检查是否锁车

相信很多人都出现过忘记了自己有没有锁车的情况,想回去检查又怕会议迟到,可是如果不检查又怕真的没锁车,会丢东西。因此陷入一整天的焦虑当中。

null


奔驰的Mercedes me互联功能,可以让你通过手机上的APP就能查看到自己有没有锁车,无需再返回去检查。即便真的忘了锁车,也可以通过APP轻松的将车辆远程上锁

null


不仅如此,你还可以通过APP查看到更多重要的车辆数据,比如里程数、轮胎压力、清洗液液位、制动液,燃油油位等等

null


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没锁车而纠结一整天了。

COMAND多媒体系统

现在在车里听音乐基本都是用蓝牙连接车载系统,但是这种方式也有缺点,就是不光手要离开方向盘注意力也会被分散,会大大增加驾驶过程中的安全隐患

null


不过在长轴距GLC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它搭载的最新版本COMAND多媒体系统支持CarPlay功能。链接手机后,只需轻轻一点,就可以用语音控制车上的多媒体系统了,像是导航至附近的饭馆查询当天的天气等等,都不在话下。

null


不仅如此,它还可以让你在中控屏幕上,使用手机里的APP

null


有了它,你就可以更安全的享受驾驶过程中智能的多媒体体验了。今天的《超级说明书》长轴距GLC篇,就到这里啦。下期将会给大家带来《超级说明书》长轴距GLC的最后一集-辅助功能篇,所以大家一定要持续关注我们呦!

好啦,我们下期再见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