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龙汽车-爱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球七大丑陋车型盘点 最丑的确定是汽车?

2018年12月12日 10:16:41
分享到:

我们经常能听到这样一句话:长得丑不是错,出来吓人就不对了!美与丑,每个人的定义不同,审美也就不一样,但是每个时代还是有一个标准的,今天要盘点的几款就不是特别符合大众审美了,真的比较丑,那么它们究竟丑到什么程度呢?

奇瑞QQme

丑陋指数:★★

null


奇瑞QQme,公认奇瑞最丑的车,如果你在高速行驶中,看见远处有辆车逆行了,不要害怕,你一定是遇到奇瑞QQme了,它最奇葩一个设计是——车尾长得像车头,不过也有一小部分很个性的女孩绝对这款车很漂亮,我也只能呵呵了。另外,奇瑞的子品牌瑞麒推出过一款名为M5的的三厢小车,这款车其实比QQme还丑,但由于名气没有QQme大,所以不少人可能不知道这款车。

雪佛兰SSR

丑陋指数:★★☆

null


雪佛兰SSR(Super Sport Roadster)是雪佛兰在2003-2006年期间生产的车型,使用雪佛兰的TrailBlazer EXT平台,动力强劲是它的特点,但这款车看上去这是辆跑车,但是实际上这是一辆皮卡,还是敞篷的,不知道设计师的学历是否只有小学。

克莱斯勒PT漫步者

丑陋指数:★★★

null


PT漫步者这款来自美国的个性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复古造型,放在上世纪50、60年代可能还行,但现在真的不吃香。PT漫步者刚出来的时候,就震惊了美国市场,当年就被美国的汽车杂质评为年度最丑车型。

双龙爱腾

丑陋指数:★★★☆

null


null


要说丑车,双龙爱腾绝对是最热门的,也是大家最熟悉的,这款韩系进口SUV真是丑出了一个境界,爱腾这屁股,不知道双龙的设计师的审美去哪儿了?同为韩系品牌的现代起亚的车都是美美的,双龙却是以丑为傲。另外,爱腾不但外形丑,内饰做工用料也很差,20万的价格,内饰水平还不如现在自主5、6万的车。好在目前这个坑爹的品牌也已经远离我们了。

庞蒂亚克AZTEK

丑陋指数:★★★★

null


Aztek是2001年庞蒂克基于MPV的U平台生产的一台SUV车型,在动力上其搭载的与Montana(别克GL8原型车)相同的V6发动机。不过在新车推出的几年里,这款车型就被各大媒体评为有史以来外观设计最丑的车型之一,相信看过《绝命毒师》的朋友对这台车已经不会陌生,这就是片中老白开的那辆庞蒂亚克AZTEK。

阿斯顿·马丁拉贡达

丑陋指数:★★★★☆

null


2017年上海车展上阿斯顿·马丁展出过一款名为拉贡达的车型,英俊帅气的外形让人印象深刻。但是这款车的老款车型却丑出了天际,又扁又长,看起来很像是老款桑塔纳旅行版的变异版,让人感觉恶心。

塔塔Magic Iris

丑陋指数:★★★★★

null


印度人的思想我们是很难琢磨的,他们的审美我们一样难以理解,印度塔塔旗下的Magic Iris绝对称得上是世界最丑的车,那对纯洁的大眼睛简直让人不敢直视,不知道设计师在设计这款车的时候喝没喝酒,哈哈。另外,这款车最大功率只有11马力,最高时速才50公里出头,还没现在我们的一些电瓶车快,印度人却坚称这真的是汽车。●全文小结

以上盘点的都是外形奇葩或很丑的车,它们大多都已经停产,即使不停产,销量也会非常惨淡,毕竟,现在用户买车最看重的就是外形,外形丑的车,其它方面做得再好,也都是白搭,不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爱腾
爱腾
指导价:未上市
2.0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2.0T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