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本田-Pilot

超低价好车团购

WEY的两周年纪念,推出了一辆最值得买的VV5

2018年12月12日 10:47:5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一眨眼,WEY已经迎来了两周年的生日。两年间,WEY的销量突破了20万辆,带动了中国品牌汽车的集体向上,在15-20万区间的购车选择,WEY冲破了合资封锁圈,打破了自主汽车的价格天花板,开启了属于中国豪华SUV的时代。

null


12月20号的晚上,在WEY这场生日盛典里,既是WEY过去两年里的总结,也是WEY对未来的展望,有以全球市场为目标的志向,也有智变应万变 “C+”智能战略释放,当然,还有一辆岁末惊喜:VV5 终结版的上市。

null


12.98万,VV5终结版其实是突破

就在WEY生日庆典的当晚,WEY推出了一款VV5 终结版车型。这个终结版并非代表最终版的意思,而是要“终结合资暴利”。如何终结合资暴利?WEY VV5终结版给出的答案是12.98万的售价。

null


VV5 终结版可以看作是VV5车系的最新入门级车型,在造型用料这一部分维持现款的轻奢豪华理念,而配置的调整则让豪华更加亲民,这也是价格得以下探的原因。

null


而具体的配置调整部分,跟次低配的VV5 超豪型相比,终结版车型减少了感应式电动后备厢盖、全景天幕、后门隐私玻璃、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但6个安全气囊、主动安全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车联网系统、LED灯源、氛围灯、流媒体后视镜等等配置一个不缺,虽说是入门级车型,但WEY对自己的要求是“起点即豪华”

null


除了配置上的调整之外,VV5终结版就没有太多改动了,仍搭载现有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峰值355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C+智能战略,打造更智能的出行体验

打造更好的用户出行体验,这是WEY品牌坚持在智能领域探索的目标,如今WEY又有了新的成果:C+智能战略。

null


“C+智能战略”目的是实现车主与社会的互联互通(Connection),构建智能生态及服务的生态社群(Community),推进智能驾驶技术以实现智慧出行(Carefree),达成满足最严苛智能安全要求的无忧承诺(Commitment)。

C+智能战略表达的是品牌聚焦智能驾驶和智慧互联领域,协同全球领先合作伙伴创造一个安全、开放、面向未来的宏大愿景,以开放的心态实现生态系统共赢,让WEY成为未来的智能生活平台。实际落地方面,搭载3D全息影像技术(全息显示+全息触控)的车型将于2020年全面量产;搭载智能像素大灯的WEY P8 GT车型也将于不久的将来实现量产;基于i-Pilot 2.0研发的样车已经获得了美国密歇根州无人驾驶测试牌照并在北美开展实际道路测试,WEY计划于2025年推出真正实现L5级完全自动驾驶。

null


从“中国的WEY”到“世界的WEY”

两年间,WEY可以说是改写了中高端SUV的竞争格局,WEY不仅成为了中国品牌中高端SUV的代言词,让中国品牌成功“走上去”,但WEY的未来,不止于中国。

WEY不仅着眼于在国内与合资品牌一争高下,更放眼世界。自诞生起,WEY品牌的定位和研发都是以全球化为构想,产品从早期研发便要求符合欧盟、北美等全球最高标准的市场要求。目前,WEY品牌已先后在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和韩国设立海外研发中心,构建了以保定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的全球八大研发中心布局。

null


将WEY产品推广出海外的脚步也从来停止过,2017年,WEY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大放异彩,VV5更是荣膺法兰克福车展最佳车型之一;明年,WEY品牌将再战欧美主流车展,到2021年,WEY将正式进军北美与德国市场。

null


正如魏建军先生所言:“如果说两年前我们的品牌是中国的WEY,那么两年后我们要成为世界的WEY。我们愿意成为中国品牌向上突围、向外突破的先锋,把触手可及的豪华带给中国人,把中式当代豪华带到全世界。”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