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威马EX5对比帝豪GSe,造车新势力与传统车企的碰撞,谁更值得买?

2018年12月12日 10:56: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null


威马汽车作为造车新势力的一员,它的一举一动都时刻被大家关注。就在2018年年尾,威马EX5的交付工作频频,无论是在新闻上,还是在朋友圈,亦或者是大大小小的小区中都能看到威马EX5的身影。

而这款补贴后售价为11.23万起的纯电动SUV也以“消费者买得起的车”而著称,性价比极高。从价格来看,威马EX5与帝豪GSe重合度极高,那么,手握十来万,两款车型谁更值得买呢?本期湃客就来带你看一看。

 谁的颜值更高?

1.外观

null


很多纯电动车的前脸基本上都会戴上一个“口罩”,看起来极不协调,不过威马EX5整体设计倒是颇有时尚感和年轻化,比较符合当下的潮流趋势。

null


帝豪GSe大家应该比较熟悉,它是帝豪GS的纯电版本,整体还保留来其原有的轮毂和设计,轿跑SUV的风格设计还是能够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的。不过,这个封闭式的前脸比燃油版逊色不少。

小结:外观对比之下,两款车风格各异,威马EX5比较个性和新潮,而帝豪GSe相对更传统一些,就看你更喜欢谁的风格了。

2. 内饰

null


威马EX5的内饰设计同样很前卫,特别是12.8英寸可旋转液晶屏幕让内饰颇有档次感和潮流感。

null


相比之下,帝豪GSe则更为保守一些,继续保持传统的路线,内饰设计依然遵循的是燃油版帝豪GS的设计。旋钮式换挡,算是跟燃油车最大的区别吧!

小结:从内饰的设计来看,威马EX5的内饰设计要更加有吸引力一些,紧跟当下时代潮流步伐,自然会比较讨人喜欢。

谁的空间更大?

null


尺寸方面对比下来,威马EX5整体表现都更有优势,特别是长度多出145mm,这样也让威马EX5整体看起来更加流畅一些。而轴距方面两车则是相差不大。

null


威马EX5后排

null


帝豪GSe后排

不过实际体验下,2车的后排空间相差不大,1.78米的体验者分别坐进2车的后排得到的均是头部1拳和腿部两拳的空间表现,日常家用出行应该足够。

小结:由于两车的轴距相差不大,所以在内部实际空间方面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算是打个平手。

谁的动力更强?

null


从上表来看,威马EX5在电机功率和扭矩上都要好过帝豪GSe,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60kW和315N·m。由于威马EX5采用了三种不同容量的三锂电池,所以续航里程可选度更高,当然价格也会因为续航里程的长短而变化。

小结:总体来说,威马EX5的整体动力表现都要好过帝豪GSe,而且续航里程也可以根据自己都需求进行选择。

  谁的配置更丰富?

配置的丰富程度决定了在日后使用过程中舒适性好坏,到底谁在配置方面的表现更好呢?接着往下看。

湃客分别选取两车价格接近的车型进行比较,并分为13万和15万两组看看谁的配置更为丰富。

13万价格段

null


两车对比之下,配置孰优孰劣一目了然。

威马EX5虽然在价格上要高出帝豪GSe达1500元,但配置却要高出好几层楼。比如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12.3英寸的液晶屏、12.8英寸的旋转屏幕和LED大灯等等配置,都是帝豪GSe所没有的。而反观帝豪GSe没有几项可以拿得出手的配置。

小结:差不多的价格,而威马EX5的配置则是应有尽有,想要的配置几都能在威马EX5上找到,在13万的价格段比拼中,威马EX5胜出。

15万价格段

null


如果你预算比较充足,还可以考虑15万左右的车型,而两车比较下来,依然是威马EX5占据上风。

前泊车雷达、陡坡缓降、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2.8英寸的旋转屏幕继续在威马EX5车上出现。不过帝豪GSe也加入了360度全景影像、不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真皮座椅、自动大灯等,配置丰富程度明显改善许多。

小结:相比之下,虽然威马EX5的价格略高,但其整体表现都要更为优秀一些,更能获得消费者的喜爱。

湃客结语

总体来看,威马EX5无论是整体设计、动力表现、续航里程,还是配置丰富程度都要胜过帝豪GSe,而且价格也并没有高多少。所以,湃客认为,威马EX5更值得推荐。

如果打算入手威马EX5,湃客更推荐购买12.73万的300 Extra创新版车型,价格相对便宜,而且配置也极为丰富,液晶屏和可旋转大屏也有配备,比较能够满足日常驾驶需求。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