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90车闻丨保时捷新款Macan S正式接受预定 售价为66.8万元

2018年12月12日 12:27:57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null


日前,保时捷新款Macan S正式接受预定,售价为66.8万

null


新车将搭载3.0T V6发动机,若选装Sport Chrono组件0-100km/h仅需5.1s。

null


null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段疑似第八代大众高尔GTI在南非路试的谍照视频。

其将于2019年6月开始投产,第四季度在欧洲上市。

null


日前,上汽集团公布11月销量数据,其11月共销售汽车64.36万辆,同比下滑10.41%;1-11月累计销量为639.20万辆,同比增长3.15%。

null


近日,比亚迪在浙江宁波发布了IGBT4.0技术。IGBT(Insulated Gate Bipolar Transistor)全称“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其芯片与动力电池电芯并称为电动车的“双芯”,是影响电动车性能的关键技术,其成本占整车成本的5%左右。对于电动车而言,IGBT直接控制驱动系统直、交流电的转换,决定了车辆的扭矩和最大输出功率等。

null


日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对外透露,特斯拉Autopilot将迎来新的软件升级,对其驾驶行为进行默认设定,在驾驶员未输入指令前,车辆会逐步减速并点亮警示灯,随后,客服人员将与特斯拉车主取得联系确认行驶状况。另外,马斯克还在推特上回应网友,宣布未来几个月内,特斯拉会将警车、消防车以及急救车等应急车辆添加到神经元网络中,以便于特斯拉Autopilot对应急车辆及其他类型车辆进行区分。

null


为有效避免因醉酒引发的司乘纠纷,降低安全隐患,自12月10日起,滴滴率先在深圳快车、优享业务线试行“乘客醉酒乘车”规则。

那喝多的咋回家?开车吗?

null


近日,一支名为Opener的初创公司团队获得了谷歌联合创始人Larry Page的支持,推出了满足个人出行的飞行汽车BlackFly,该款航空器可搭载一名乘客,无需飞行执照,其最终成本或许与一辆SUV相近。

可能会有飞行汽车,但绝不会大面积推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