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纵享年轻态度,驾遇新一代福克斯

2018年12月12日 14:34:07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每个人的记忆中,或许都有过一部叫福克斯的车,它曾经凭借运动时尚的外观俘获了不少年轻人的心。而如今,经过一场全面革新的新一代福克斯来到了大家的面前,那么新面孔的老将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新素呢,下面就来一起来感受它的魅力。


时尚的运动先生


新一代福克斯的外观显然朝着气质时尚迈出了一大步,车灯变大了许多,搭配“锋刃”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显得大眼睛很有神,前脸造型更低矮战斗,蓄势待发的样子很像是时尚的运动先生。


null



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干脆,极具力量气息,在车身尺寸上,两厢版本为4378/1810/1468mm,三厢版为4647/1810/1468mm,轴距均为2705mm。轮圈的规格有三种,1.5L锋跃型和锋潮型使用16英寸轮圈,锋耀型使用17英寸轮圈,ST Line配备18英寸轮圈。


null



两厢版本的尾部很利落,很漂亮的一个大尾翼彰显着它的运动基因,新一代福克斯不仅保留了它的动感旋律,还将时尚潮流又带动了起来,很会讨好喜欢运动的年轻人。


null



三厢版的车型多了一丝柔和气息,第二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空间的扩容性非常不错,又能顾家又兼具动感气息,它也是全能的运动先生。


潮流的内在体验


内饰这里,新一代福克斯依旧保持着简洁的表现,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大屏给人很新颖的感觉,多功能方向盘的握感不错,换挡拨片更是作为运动车型少不了的存在,旋钮式换挡的出现添了几分仪式感,而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包裹也更突显档次。


null



仪表盘采用传统的机械式设计,中间采用时髦的全液晶屏幕,将传统与现代结合,带来不错的实用性。


null



新一代福克斯8英寸的触控屏搭载了当下流行的互联科技SYNC® 3车载系统,操作起来简单易用,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均支持,为智能出行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无线充电和福特派FORDPASS远程互联的功能出现很让人惊喜,新一代福克斯很厚道,更知道属于它的年轻人喜欢什么样的配置。


null



周到的实用配置


接下来我们聊一聊新一代福克斯的配置方面,头部有一个很大尺寸的天幕式全景天窗,而且可以打开,采光性不错,视野更开阔,这个配置在国内消费者心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null



新一代福克斯拥有双区空调,国内版本的车型还增加了后排空调出风口和PM2.5空气过滤系统,这项配置在海外车型上是没有的,足以见得新一代福克斯对国内消费者没少下功夫,贴心的考虑到国内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null



新一代福克斯高配车型搭载Co-Pilot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用科技武装大脑,涵盖“行人识别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智能交通标志识别”和带车道保持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带来最安全便捷的驾车体验。


null



安全方面,新一代福克斯以超高强度笼型车身打造,辅以多方位安全气囊保护,将全方位的主动防范与被动防护系统融于一身,为乘员构筑一程坚固的保护屏障。周到全面的安全,也是新一代福克斯的承诺。


null



依旧出色的操控


接下来的动力部分,就是属于福克斯的主场了,作为一款运动能力出众的车型,它的高水准从没让人失望,新一代福克斯搭载三款发动机。


null


null



其中1.5T版本发动机的数据非常抢眼,三种模式在实际驾驶感受中,标准模式开起来是比较柔和的,很轻盈很好驾驭,动力响应非常及时,换挡逻辑也很聪明,出色的NVH调教更能感受到新一代福克斯有着很高的品质感。经济模式下则会更沉稳,轻松应对城市的路况,省心开着舒适。


null



而运动模式下,它会表现的很亢奋,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它的运动细胞,加上福克斯车型一贯的优良操控,充分享受到肾上腺素飙升的畅快感,充满驾驶乐趣。它还是那个福克斯,运动起来就热血沸腾,随时等待召唤。


年轻运动市场的能力者


时隔多年,新一代福克斯带着新面孔而来,不变的是对消费者的诚意和一流的运动基因,它依旧会是这个级别最具能力的车型。


null



福克斯,一直是很多人心中的经典,它骨子里的运动基因一直被众人称赞,如今新一代福克斯的到来,在它的身上更多了一些自信。还是那个不变的运动实力派,依旧不变的激情驾驶精髓,而最新的潮流外观和科技配置让它紧跟时代步伐,年轻运动市场的能力者,非新一代福克斯莫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