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69万起售,捷途X70S意在“旅型智能SUV”?应作何解!

2018年12月12日 16:05:18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进入稳定增长阶段,用户对于汽车消费更趋于理性化也更加注重车辆的实用性功能化,所以在国人眼里空间大通过性好的SUV车型一直备受青睐,而旅行车、MPV等车型虽然被视为下一个风口,但因其外观上的差异一时间还未能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而新近上市的捷途X70S,定位“旅型智能SUV”,售价7.69-12.79万之间,以SUV的外观造型和大空间主打旅行市场?这种玩法颇有些耳目一新之感。

null


null


扩展渠道,构建生态,重在体验

自品牌发布以来,捷途已经建成1398家网络,更加多样的购车渠道在提供更便捷购车服务的同时,增加了品牌的便民形象,50Km购车、用车圈的舒适体验感无疑让用户对捷途的印象加分不少;另外捷途看中触点、体验、分享三个维度的品牌营销途径,与用户的互动更大程度带来愉悦感和参与感构建了和谐的良性生态互动圈,为后续产品的面世奠定了基础。

对于2019年的营销工作,捷途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南部战区总经理 陈俊生先生表示将从两大核心入手。一是“旅行+”战略由1.0升级2.0,丰富“旅行+”产品配置、增值客户生态圈专属权益。二是智慧新零售1.0升级2.0,完成线上线下AI智能的全维度销售覆盖,实现产品与服务体验提升。明年,捷途将在“最理解客户的需求、最愉悦客户的体验、最贴近客户的营销”的理念指导下,数款新品择机投放,全面布局“旅行+”细分市场。活动现场,捷途首个大数据平台——“旅行+”云平台正式发布。由此不难看出,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捷途真正致力于的是如何在旅行市场中开疆扩土,以SUV车型的优势占据旅行车市场的份额,而“旅行+”云平台将成为其又一用户抓手,在方兴未艾的旅行车市场劈波斩浪。

null


顺应市场潮流 时尚与经典结合

“酒香也怕巷子深”早已成为现代营销的共识,优秀的产品力若没有与之匹配的颜值也很难提起用户的购车欲望,人有一见钟情,购车同样看眼缘。在发布会现场,捷途营销中心大客户部部长 张逸群先生对产品进行了详细解析,Style(有型)、Sport(有驭)、Smart(有智)则是其强调的重点,而如何打造这样一款车型,想一言以蔽之恐怕也是难以做到的。

null


捷途X70S前脸继承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徽派建筑中独有的“飞檐翘角”元素,繁星式进气格栅搭配熏黑设计,时尚且营造出十分动感的车身姿态;12.3英寸智能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智能悬浮中控大屏全面提升内饰科技感;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和钢琴键式中控按钮则显出高档典雅的风格,车身的黄金比例设计,塑造出矫健姿态的同时达到了一种视觉上的平衡,自然而有韵律。

null


新车螺旋飓风式大轮毂搭配红色运动卡钳,运动感也得到充分体现;2745mm超长轴距、4750*1910*1710mm车身尺寸,在驾驶空间上相当宽裕;360度头等舱式软触内饰、1.1平米超广角全景天窗、36分贝级NVH调教等舒适性配置在感官上带给了消费者更佳的驾乘体验。

同时,捷途X70S还配备有智能悬浮中控大屏,搭载影音娱乐、导航、蓝牙、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并支持智能云语音、语音启动、手机远程启动等人机互动功能;后方盲点车辆识别警示系统(BSD)、前车雷达监测防碰撞预警系统(FCW)、防疲劳车道偏离预警系统、DVR 360度智能行车记录,带来全时主被动安全保障。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70S全系标配24小时实时定位智能互动服务、一键维修预约、驾驶行为分析、OTA在线升级服务、远程实时车况查询诊断、捷途车友互动系统等,在智能配置上的实力与同级相比具有相当优势。

上市会上,捷途X70S首批车主的采访发言似乎更具有代表性,“今年我比较了很多款新上的车型,捷途X70S从设计、空间到配置都符合我对于生活、出行、旅游的需要”,知道自己需要什么追寻什么自然是一年难得的事情,更幸福的是知道这是可以达成的目标,有这样的一款产品正好满足自己的全部需求,俞牙钟期不过如此。

null


作为奇瑞控股捷途第二款车型,X70S拥有出色的产品力,伴随精准市场定位和“旅行+”云平台的发布,捷途X70S的旅行产品属性进一步得到凸显,而这种看似“错位”的打法,或许将成为市场上更具有活动的“跨界”玩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