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与广汽丰田一起跑过最舒适的马拉松,感受欢乐人生攻守之道

2018年12月12日 20:58:23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原标题:2018与广汽丰田一起跑过最舒适的马拉松,感受欢乐人生攻守之道

一场城市的马拉松对于不同的跑者来说定义是不一样的,有的人根据天气制定PB(个人最好成绩)的目标,有的人以欣赏风景、感受氛围为主,力求在较为舒适的状态下享受比赛,最后跑向终点。所以,正是有这样不同角色的人混合在一起,才叫真正的城市马拉松。这是一项全民健身运动,这是几万跑者与数十万观众的欢乐聚会。

2018年广州马拉松,十分特别,因为这是在全民几次热切盼望入冬心情下而实际也是入冬的状态下举行的。当天的温度只有12度左右,临跑前还下了一些小雨,好在枪响之后没多久天公作美,雨停,只剩下清爽,特别是10点以后大部分跑者的后半程,也是在阴天无雨的低气温中完成的,所以本次广州马拉松让不少人大PB,创造了广州马拉松自创办以来最好的成绩。

而我,作为自2014年起连续5年的跑者,对这个城市的感觉早已超越了仅仅只是完成一次比赛。熟悉的赛道,熟悉的场景,中途与好友偶遇,相互之间陪跑一段也是乐趣所在。说真的,这几年跑步下来,自身感悟到运动的目的是为了身体的健康,不再以追求个人最快为目标。所以,约定,同行,比争取成绩更为重要,在我观念中是这样的。

最终,我与遇到的人都在合理的时间内完成了比赛。满足,无憾。

在发展中走来的广汽丰田,2018给大家交了一份不错的答卷

说一下本次马拉松比赛的赞助商,自2014年起,我都是跟着广汽丰田的名额参与比赛,所以内心更多的是感谢每一年都有这样如此淡定的在别人还为争取广马的名额发愁的时候,我却依然稳坐泰山。

广州马拉松在成长,到了2018年已经成了双金赛事,而广汽丰田在这几年的发展中企业的状况也是节节攀高,特别是在TNGA架构导入下自2017年开始的全新一代凯美瑞以及今年上市的C-HR,让广大的消费者进一步认同了其高价值、豪华感、个性化的产品魅力,形成良好的产销态势。

今年1-11月,广汽丰田整体销量达到537,971台,同比增长31.5%。预计广汽丰田2018年全年销量有望达到58万台,增长30%。这在2018年车市大环境整体下滑的势态下,广汽丰田是真正的逆势上扬,不仅仅是双位数上涨,而且是30%的增幅,这算是真正的行业佼佼者。

分析来看,我们从以下细节中看出其中成功的奥秘,首先作为TNGA架构下的两款全新车型,它们真正从零开始,对几乎全部零件重新研发,对核心部件全部采用最新技术,从诞生之初就在外观、驾趣、安全方面拥有显著的产品优势,价值感直线飙升。

卖的多是评判企业发展的唯一标准吗?卖的好才是真正的王道

事实上,车不仅要买的多,而且还要卖的好,保证经销商的盈利以及客户在购买后感受到物有所值。通过一组数据我们得知,今年1-11月,第八代凯美瑞累计销量153,376台,同比增长110.7%;11月销量更是刷新上市以来月销纪录,高达16,427台,其中第八代凯美瑞2.5L和混合动力车型销量占比达到60%,20万以上车型的购买比例超过60%,混合动力旗舰车型占比接近20%,全车系平均终端成交价保持整体稳定,并稳居细分市场前列。

而汇聚“全球C-HR潮牌基因”和“广汽丰田匠心品质基因”的C-HR,同样依靠TSS智行安全套装、GOA车身等领先科技带来的高价值,备受深受年轻消费群体认可。自今年8月上市以来,C-HR迅速引领紧凑型高价值SUV消费潮流,销量持续攀升,11月销量达到5,582台,其中双色车型占比达到44%。 

由此,我们可以感受到,企业的运营不仅仅只是在量的体现,更为重要是在运营质量的体现。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产品,企业获得高价值感的回报,不片面追求规模效应,赢在实实在在的稳扎稳打中,可屹立于当下的任何经济环境。

知行有话说

时间已经来到2018年12月份的中旬,所有的企业的状况基本已经有了定论。总结、规划2019年发展应该是现在大家正在做的事情。

询问过不少人,多数人认为2019年的经济环境与2018年相比,可能持平,也可能更加的朴素迷离,与汽车行业所有相关的领域都会继续调整,有的会在逆境继续生长,有的可能会在重组中去再发现自己。

好吧,环境造就你我,环境考验你我,唯有适者生存,这不是一句空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