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销量担当推出全新车型,由内而外升级,售价66.8万

2018年12月12日 23:10: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提及保时捷Macan,可以说是保时捷家族中的销量担当了,作为紧凑型豪华SUV市场的一员猛将,对手也是不少,为了保住自身市场,近日,新一代保时捷Macan S全球亮相并开启预售,国内售价为66.8万人民币。新车由内到外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改变,下面我们就仔细了解一下。

null


首选外观方面进行了细微的优化升级,前脸倒梯形的格栅更加精致时尚,配以两侧獠牙式的黑色塑料装饰件,更增添了几分霸气,此外,LED光源大灯已经作为全系标配,但是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 Plus目前还是作为选装配置。尾部的变化相对较大,家族式尾灯设计横贯车尾,搭配保时捷英文字母logo,提升整车的豪华感,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得以保留。

null


内饰方面,仍然搭载了保时捷PCM车载互联系统,支持实时在线导航、智能语音控制等功能,再者便是可选装的GT运动方向盘,之前出现在911上,现在终于出现在了Macan,包括一系列功能控制按键,作为选装运动套件之一。取消了现款7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换做更大的10.9英寸,操作显示效果极佳。此外,挡风玻璃加热功能也是非常实用,全新保时捷Macan S还配备了空气净化离子发生器,极大改善车内空气质量,但目前只是作为选装配置。

null


由于保时捷Macan采用和奥迪Q5相同的平台打造,所以其动力系统也是以此发展而来的。新车仍旧搭载了一台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和现款车型相同,但却是在动力输出和扭矩方面提升很多,使得最大动力输出可达348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传动方面,依然匹配7速的PDK双离合变速箱。使其零百加速度的成绩仅为5.1秒,而换上运动套件后,成绩将刷新到4.9秒,最高时速也达到了253km/h。

null


从2019款车型开始,保时捷Macan S采用和PanameraCayenne以及Cayenne混动版车型相同的最新版本的V6发动机,采用双涡流单涡轮增压技术,位于发动机内部中央位置,这种布局缩短了燃烧室到涡轮增压器的排气路径,大大提升了响应速度,同时增强了发动机的动力输出。

null


此外,保时捷还对新车底盘进行多次修改,采用交错的前后桥,标配全轮驱动的PTM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系统。在前桥部分以铝制的支柱替换之前的钢质配件,补充前悬架的链节,减少承载量,使其转向更加精准,同时提升舒适性。

null


最后,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中,高度可调的空气悬架具有优化滚动活塞和减振器液压的作用,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PTV)也能提供更好的动力输出。

null


全新保时捷Macan S作为保时捷Macan的高性能车型,通过由内而外的全面升级,带来极佳的驾驶体验,同时也将会为其销量做出一定的贡献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