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柯迪亚克增配上市 救赎之路任重而道远

2018年12月13日 11:20:15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斯柯达柯迪亚克作为斯柯达旗下的旗舰车型,不管是定位,还是名字的蕴意都饱含着斯柯达的良苦用心。并且作为和大众途观L的孪生兄弟,不仅基于MQB平台打造,底盘结构也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悬架结构,而且两者机械配置基本相同,动力系统参数也是一模一样,除了设计和配置上稍有不同,但是两者却有着天壤之别的差距。

null

配置不高,柯迪亚克GT也难当重任

虽然与途观L产品力基本相同,但两者销量可谓是一个天一个地,2018年10月柯迪亚克销量为3307辆,同比下降39.37%,环比下降24.08%;在上汽斯柯达销量中占比10.74%,在SUV销量中排名第82位,1-10月,柯迪亚克的累计销量达到42841辆。科迪亚克月销量上5000都非常困难,而途观L轻轻松松破2万。

null

柯迪亚克销量不济的原因,无非是因为以下几点。一是车型减配,柯迪亚克与途观L同样的车型,价格相差也在2万左右,但是却少了前后侧气囊、无钥匙启动、中央扶手、CD、腰部支撑调节等功能。二是市场营销,斯柯达作为最早进入国内市场的车型,但是宣传营销方面并不及大众的千分之一,再加上自主品牌不断的向上冲击,对于斯柯达来说也是不小的压力。

null

从目前来看,年轻消费者对于“运动细胞”的有着不可忽视的执着,而斯柯达也顺势推出了柯迪亚克GT;话说带有“GT”都不是好热的主儿,比如GTI、GTS啊,或者GT-R、AMG GT等等,而斯柯达其实就是把柯迪亚克压扁了,加了个“溜背式”设计。且不说这个设计是否能担当“GT”的含义,相比配置来说还是比较良心;柯迪亚克GT的内饰和配置相比柯迪亚克来说并未改变,内饰配置和动力系统依然是老一套。这样一个“GT”版本除了和自家柯迪亚克“抢饭碗”之外,意义并不大。

增配上市,新款柯迪亚克的救赎之路

近日,2019款柯迪亚克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2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包括3款5座版与4款7座版),售价区间为18.99-26.99万元。2019款斯柯达柯迪亚克的外观和内饰基本保持了现有车型的设计,依然是主打家用的设计风格,而本次推出的2019款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小幅度升级。

null

2019款柯迪亚克增加了10.25英寸宽屏全液晶数字仪表、10色氛围视觉系统;此外,柯迪亚克还换装平底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车门板改成了软性的包覆材料。

null

2019款柯迪亚克把部分原属于高配车型的装备普及到更多车型上,例如,5座标准版增配了9英寸多功能导航娱乐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双USB充电接口。另外5座及7座豪华优享版的标准配置加入了前倒车雷达、PLA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5座、7座舒适版车型则加入了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功能。

【写在最后】

值得一提的是,原有的TSI330 7座豪华科技版替换为TSI380 7座四驱豪华优享版,并配备了智能四驱系统。不过动力方面,新款柯迪亚克沿用现款动力系统,TSI330车型搭载2.0T低功率版发动机TSI380车型搭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作为小改动,增加了些许配置的柯迪亚克你会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