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宝-雅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淮大众在合肥成立研发中心 多少黑科技将从这里出发

2018年12月13日 11:27:34
分享到:

12月10日的合肥,有雨,在属于安徽第一场雨夹雪中江淮大众新能源乘用车项目研发中心迎来了开工。该中心将关注电动化、车联网、自动驾驶等核心领域以及其他以未来为导向的战略。

null



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凌云,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安进,西雅特汽车公司生产及物流副总裁冯克定博士,当地政府及江淮大众各合作方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与众多媒体记者、投资人伙伴、员工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的确,这是一个有关合资品牌共同造车的故事,江淮作为国内老牌造车企业,他需要有更多机会和力量去证明自己的造车工艺。

null



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李明先生表示:“今天的开工仪式是江淮大众发展历程上的又一重大进展。电动化和智能化是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方向,在股东方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下,江淮大众将以此为契机,用前瞻战略布局和创新精神,在中国新能源造车之路上创新发展,不断向可持续移动出行的新未来迈进。”

大众,还是那个用户们熟知的大众,一贯的老陈和严谨,一贯的家族气质,让大众需要更多的转变,很多时候,两个朋友可以走到一起,都是因为志同道合。

大众和江淮也应该是这样。


null




在大众汽车新能源战略第一阶段的报告中指出,2018-2019年,这个阶段的核心技术路线为插电混动。大众汽车将根据不同的车型调性,为这些车型上采用“GTE”或“PHEV(插电混动版)”的命名方式。


null




目前,大众在中国投放了途观L插电混动版、帕萨特插电混动版及蔚揽GTE三款新能源车,加上在未来一年推出的全新一代途锐插电混动版、迈腾GTE Concept和探岳GTE Concept,这六款插电混动车型将引领大众新能源战略的第一阶段。  很显然,大众看到了中国市场的无限潜力和商机。本次的江淮大众联姻,也预示着大众的汽车版图将伸向更多的中国市场,要知道,江淮在中国四五线城市的地位和口碑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小编还记得在2018年5月,江淮大众电动品牌思皓的首款车型EX20正式下线,该车正式由西雅特品牌团队亲自操刀参与设计,并融合了大众的品质管理和江淮的新能源技术,EX20的诞生也促成了三方的进步一步合作。

而2021年有望回归中国市场的西雅特品牌,也可能基于该平台进行电动车的研发,这个平台将成为江淮、大众和西雅特车型研发的纽带,同时还将在车联网、自动驾驶等领域展开研发工作。


null




大众汽车(中国)总裁海兹曼表示,在集团由传统汽车生产商向可持续的先进移动出行服务提供商转型的过程中,该研发中心具有重要的意义。“仅明年一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计划将与合 作伙伴共同投资超过40亿欧,以确保电动汽车、互联互通、移动出行服务、研发、高效生产流程及新产品开发等领域的稳健转型。”

中国汽车工业需要这样的强强联合,也需要更多的机会让行业具有更多的新鲜的血液,江淮大众,作为国内第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合资企业,此次研发中心的成立,将有什么样的惊喜给用户呢?静待江淮大众新能源汽车的首款量产车型下线,我们再一探究竟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特
雅特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