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男人没钱也要贷款买辆车?回答扎了不少人的心

2018年12月13日 14:29:46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如今,汽车俨然已经成为了日常生活中最主要的交通工具,而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是不少男同胞们奋斗的目标。然而买车可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对于目前大多数的月薪族来说算得上是一个负担,但是现在大多数男人在没钱的情况下也要贷款买辆车,在要供房供日常开销的前提下,男同胞的压力已经很大了,为什么他们还要选择去贷款买车呢?小编总结了不少网友的回答,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很多网友反映买了车以后的生活自由方便了许多,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想什么时候出发就什么时候出发,再也不用去赶拥挤的公交和地铁,也不用再着急用车的时候低声下气的去找别人借车了。从出行自由这方面看起来,在没钱的情况下贷款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再者说,现在很多女孩子的家里会要求男方在结婚时拿出一套房一辆车,所以也就不难理解贷款买车的男人为何会那么多了。


在众多回答里,有个回答扎了不少人的心。有网友说自己贷款买车只是为了有个私人的放松空间,在每天回家前能在车里坐坐抽根烟,不受外界打扰。这个回答出乎意料地引起了许多男同胞的共鸣。现在社会的竞争和压力越来越来大,来自家庭和工作上的琐碎事令许多男同胞心力交瘁。在忙完一天工作回家后,他们还要面对孩子和老婆,不能在家人面前流露出任何负面的情绪,所以在回家之前,很多男人都选择在车里“躲一躲”。


看了那么多回答,其实不难理解男人为什么没钱还要贷款买车,但是有不少一部分人将拥有一辆车看成是有面子的表现,在自己的生活已经很拮据的情况下为了面子也要贷款去买辆车。其实关于汽车到底是不是必需品这个问题的答案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不一样,这还是 要取决于你对拥有一辆汽车的态度和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