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了,你期待的丰田全新Supra长成这样

2018年12月13日 14:54:3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丰田全新Supra实车谍照曝光

▶设计真奇葩

▶搭载宝马发动机

海外的媒体老哥又发福利了!原本定在明年1月14日北美车展开幕当天才正式发布的丰田全新Supra,提前被曝光了一张实车谍照,虽然很多地方还是悬念重重,但光是这车头造型,又够让人内心产生各种滋味的了。

null


丰田全新Supra这前脸倒是采用了一些FT-1概念车的设计素,这LED大灯组以及被分割成三块的进气格栅,造型显得十分奇特。从普通消费者的眼光来看,容易造成两极分化的审美观点。你说它长得丑,我没意见,你说它长得超级酷,我也没意见。

null


null


不过参考之前曝光的测试谍照,丰田全新Supra的整体姿态其实不差。同时外抛的前后翼子板再加上修长的发动机舱和短小精炼翘臀,还有前唇的动力学套件,看起来的战斗气息一点不差。谍照的车尾灯采用了三角形LED造型,跟第四代Supra还有些相似,下面配合的是两侧圆筒式双出排气。

null


null


同样是此前曝光的谍照,丰田全新Supra的内饰装备了悬浮式独立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电子挡把、电子手刹等等。相比以往,丰田全新Supra的内饰似乎更注重科技感。

null


丰田全新Supra跟宝马全新Z4共享平台打造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两台车除了共享一些零部件之外。丰田全新Supra还会搭载宝马的2.0T L4和3.0T L6发动机,其中2.0T的最大马力为252匹,3.0T的最大马力为340匹,目前消息称丰田全新Supra只会提供自动挡车型。另外,丰田全新Supra还是跟宝马全新Z4共同在位于奥地利的麦格纳斯太尔工厂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