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车被设计毁了!曾加价卖,如今官降12万,优惠11万,少人要

2018年12月13日 22:57:20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要说到中大型豪华SUV,奥迪Q7必然是一个逃不开的车型,当时奥迪的官车形象深入人心,Q7也出尽了风头,不加价很难提到车,而且还得排队等,在40-50岁左右的客户群体中非常受欢迎,特别是媒老板买得比较多。但是随着奥迪Q7的全面换代,这款车目前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变得十分的尴尬,目前别说加价了,它的至少都达到了11万,起步价已经落至了60万内,但销量却没有什么起色。这是为何呢?

null



首先来看外形,新一代Q7变得越来越年轻了,但是对于奥迪Q7原来的潜在客户群体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好事,毕竟人到中年,车子还是要稳重一点好。然而新Q7却并非如此,格栅尺寸巨大 ,很显夸张。车灯虽然依然科技,不负灯厂之名,但不足以支撑起它的大气,车侧设计也十分普通,失去了老款上面的圆润与豪华。

null



null



内饰上同样变化也非常大,设计变得简洁了许多,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与悬浮式屏幕都有出现,虽然可能科技感与时尚度都还不错,但是真正要论豪华感,还真的没有老款强。显然步子迈得有些太大了,这并非中年人所爱。当然做工与用料都还是非常扎实,毕竟这是奥迪的中大型旗舰车。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Q7的长宽高分别为5050,1970,1740mm,轴距则是2990mm。得益于如此给力的数据,它的空间当然是毋庸置疑的。

null



动力总成方面,Q7搭载了2.0T和3.0T的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2牛米,最大扭矩为369牛米,而3.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3马力,最大扭矩为44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全系标配有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四驱系统。

null



上一代的奥迪Q7起售价达到了82万左右,这还不包括后期的加价,但是这一代的Q7价格已经下探到了69.98万,官降了12万,还有11万以上的优惠,只需要59万左右可买,但仍然卖不好。价格的下降,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奥迪Q7自降身价采用了更低排量的2.0T发动机,不过在号召节能环保的当下,这也是无可奈何,毕竟X5、GLE都无一例外用上了小排量发动机。恐怕奥迪Q7真正失败的原因,就是设计上的失误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