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2台大号旗舰SUV,外形霸气、空间大,面子不输40万合资!

2018年12月14日 08:40:4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中国2台大号旗舰SUV,外形霸气、空间大,面子不输40万合资!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话费,还有机会获得固特异大奖!

最近看了很多小型SUV,感觉自己都快变得小巧可爱了。其实在国产的中大型SUV阵营当中,一样不乏优质选手,今天跟各位分享两款国产品牌中比较不错的中大型SUV。传祺GS8长安CS95,这两位也差不多能算是老对手了。


GS8要比CS95早上市半年时间,同时起售价格也相对更低。两款车型都是国产品牌里面中大型SUV的先行者,两车同样都有5座和7座车型可以选择。总体来说,广汽传祺GS8和长安CS95这两款车,是基本能够进行直接对位的,而且这两款车的关注度都不低。

 

外观方面两者都属于方方正正的硬派作风,只是CS95目前还没有换装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而GS8的外观则是它吸引消费者的一大法宝,并且这种造型确实很耐看。对于CS95,个人感觉它现在看起来的话款式有点偏老了,不过想想长安家族SUV车型的新样式前脸,之后CS95的造型确实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在车辆的尺寸方面能够看到CS95明显占优,其实CS95的定位更倾向于中大型SUV,而GS8更多的是偏向中型SUV,所以对于GS8的空间表现,还是比较担心的。

内饰方面GS8更容易给人带来温馨的感觉,而CS95的内饰和它的外观一样,看着有点偏老了。不过,长安家族新的内饰风格真的挺讨人喜欢的,所以这也让我对于之后CS95的内饰会变成什么样充满期待。

配置层面主要说两点,首先是CS95的LED大灯是全系标配,这点做得不错,要比GS8痛快很多,而GS8的最低配和次低配分别是卤素大灯和氙气大灯。然后是座椅加热/通风,这一点则是GS8足够给力,除了最低配和次低配这两款车型没有之外,剩下的车型都有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这两项配置,而CS95则是顶配才有。


虽然GS8在外观尺寸上可以说是全面吃亏,但是根据我们有车以后之前的实测数据,GS8在车内的空间表现方面并不完全输给CS95。不过,CS95毕竟是占了尺寸大的优势,尽管第二排的表现不如GS8,但是作为一部7座车型,兼顾上第三排之后,CS95还是有一些优势的。

虽然CS95的动力参数要比GS8的更好看一点,但是在实际测试中并不占优势,加速时间、制动距离以及油耗测试都要弱于GS8。主要原因就是它的自重过大,因此在这几个性能方面比较吃亏。

两款车型到目前为止还都没有进行换代,不过从长安旗下现在的几款小型SUV来看,CS95之后的换代产品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而GS8出众的颜值,让它现在看上去也并不会显得车型很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