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无处释放肾上腺素?看看这几款15万拿下的运动轿车吧!

2018年12月14日 11:13:16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消费者日渐年轻化的今天,许多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也开始逆生长,去打造更符合年轻人口味的车型。比如,年轻人颜控居多,那就把车子搞得炫酷、运动些。虽然,外观上的提升的确可以圈粉不少年轻人,但是,这样的样子货是没办法让年轻人来释放“肾上腺素”的。

 

但年轻人手头预算有限,10万出头能享受到更强劲的动力和更极致操控吗?大家来看看下面这几款如何!

 

现代菲斯塔,同级最强动力

指导价:11.98-15.48万

 

null



菲斯塔是现代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运动型轿车,今年刚刚上市不久,热度也是非常高的。菲斯塔的设计很有记忆点,这是因为它的外观争议很大,毕竟这个“鲶鱼”般的前脸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来的,相比之下尾部的溜背设计要更和谐一些,收获到了大多数人的好评。


null



在动力方面,菲斯塔有1.4T和1.6T两款发动机可选,高功率版的1.6T发动机非常暴力,最大马力达到了204匹,实测百公里加速仅需6.78秒,堪称同级最强动力。当然,低功版的1.6T发动机也不弱,可爆发190匹的最大马力,13.38万的售价也更划算一些。但是,菲斯塔的悬架调教还是偏向于舒适,高速过弯会有一定程度的侧倾,好在对驾驶的影响不大。

 

福特福克斯,操控更为犀利

指导价:10.88-16.58万

 

null



福克斯作为一款历史悠久的小钢炮,一直是运动型轿车的代表。今年,全新福克斯也正式上市,更为精致、时尚的外观、内饰相比老款有了较高的提升。为了更好的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福克斯采用了双外观设计,并会有ST-line版车型可选,看得出是做了功课研究的。


null



福克斯搭载了1.5L、1.0T和1.5T三款三缸发动机可选,1.5L和1.0T两款发动机比较适合家用,这里就不做推荐了。1.5T发动机则匹配8AT变速箱,最低配车型售价13.48万还算合适。在动态表现上,福克斯和上文所讲的菲斯塔刚好相反,虽然1.5T发动机的账面数据不差,但加速成绩并不是很快,动力没有那么强劲,但是在操控上,福克斯的表现尤为犀利,底盘调教更为运动,转向精准。如果你对动力需求不高,比较在乎操控性的话,福克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田思域,同级最畅销

指导价:11.59-16.99万


null



说到十万多的运动型轿车,很多人脑中冒出的就是思域了。虽然相比较今天推荐的这几款车,思域不是最新的,但久经沙场的它是最为畅销的。能够俘获这么多消费者的心,思域也是有着真本事的。思域低矮的车身造型以及非常个性的尾部设计,都是表现其运动身份的设计。同样,思域的内饰也是非常“运jian动lou”...


null



在菲斯塔出现之前,思域应该是合资品牌同级中动力最强的代表,1.5T地球梦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达到了177匹,峰值扭矩为220牛·米。1.5T车型12.99万的起售价也让其显得性价比高了不少,关键是百公里油耗可低至5.4L,这样的表现在运动型轿车里可是难能可贵的。

 

领克03,同级最个性

指导价:11.68-15.18万

 

null



领克03算的上是咱们自主品牌中运动车型的代表,外观设计十分个性,辨识度极高,给人的感觉像是一个不好惹的狠角色。当然,过于个性的外观可以独树一帜,但也比较让人难以接受,略显浮夸。在内饰设计方面,领克03是今天所介绍的车型中最占优的,无论设计感还是质感都做的非常出色,这也是自主品牌的一大优势。


null



在动力方面,领克03全系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版车型的账面数据比较出色,最大马力180匹,最大扭矩265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9秒。为了强化领克03的运动属性,领克还联手了一家瑞典车队参加整个2019赛季的WTCR赛事。领克03的动态表现也让人十分惊喜,三缸机的抖动抑制到位,动力响应快,储备也比较充沛。悬架的调教也比较适中,韧劲十足。整体来说,领克03的实力在自主品牌运动车型中算得上是佼佼者。

 



目前市场中的运动型轿车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选择也更多了,今天推荐的这四款车型算是近期比较有代表性的,并且都有自身特点的运动型轿车,如果你们有什么更好的选择,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