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小区进出都是豪车,住的不是明星就是有钱人,保安戴手套敬礼

2018年12月14日 12:33:11
分享到: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大多数司机们看到豪车都会离得远远的,因为撞坏了,可能赔不起。而对于很多路人来说,看到一辆豪车,只能心生羡慕。很多人想要看豪车除了在电视上看,还会到专卖豪车的4S店去,但是实体店并不能经常去,不然会被4S店销售人员嫌弃,但是有一个小区进进出出的基本上都是豪车,你知道是哪里吗?


这个小区就是古北壹号,很多有钱人以及明星就住在这个小区里,里面有几百户人。随便一辆汽车可能都价值上百万,有钱人的生活就是不一样,车辆出入小区,保安们都戴手套敬礼,是不是更加能显示这些业主的身份呢?


在大门口时常能看到有很多豪车进出,不仅有法拉利,还有迈巴赫S级别、宾利奔驰G等,买得起这些车的人都是有钱人。还有一些跑车出入小区,一些富二代就比较喜欢买这种类型的车,回头率非常高。比如一台敞篷拉法,价格高达上千万。小区内还居住着很多明星,而明星一般都喜欢丰田、奔驰保姆车,内部空间大,座椅也非常舒适,在这儿也能看到。小区内停车场的豪车更多。


面对这么多的豪车,小区管理也非常严格,如果不是这儿的业主,想要进去基本上不可能,除非让业主带。当然想看豪车不一定非要到小区停车场看,站在大门附近也能看到,毕竟豪车也是要回家和出门的,说不定还能遇到某一个明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