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5秒破百的豪华品牌混动C级车卖44万,为何月销仅12辆

2018年12月14日 16:25:14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null


在新能源这个汽车市场之中,也总是不乏豪华品牌的出现,且在价格方面也同级别中的燃油版本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即使是这些新能源车型同样有着比较高的性价比,可是却依然在市场中没有受到欢迎,像凯迪拉克CT6 PLUG-IN就很好的印证了这个现象。

null

null


新能源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它的动力,该车同样为我们带来了满意的答案,该车是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在混合动力的模式下,该车仅需要5.4秒就能够完成0-100km/h的加速,这样的动力表现对于一台中大型车来说绝对是有些让人惊讶的。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79*1879*1500mm,轴距达到了3109mm,比同级竞争对手,奥迪A6L新能源版还要大。保证了该车有着足够宽敞的空间,无论是前后排的乘坐空间还是后备厢的储物空间,这台车都不会为你带来任何拥挤的感觉。

null

null

null


null


在豪华品牌的C级车市场之中中,它的价格优势还是比较大的,该车的官方售价区间为55.88万到65.88万元,且在市场中的大部分地区都有着11万元左右的优惠,也就是说入门级版本仅需44万元就能够买到入门级版本。面对着如此多的优势,该车在市场中依旧没有太好的销量,在10月份仅有着12辆的月销量,这其中到底有着怎么样的原因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相对来说,凯迪拉克的品牌认可度还是有些低,它的受欢迎程度和可靠性都不如同级别中主流的豪华品牌,像同级别中的奥迪A6L新能源这台车在价格方面和它有着不相上下的水平,而在可靠性和品牌认可度等方面的表现也要比这台车高出不少,我想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这台车的销量。

null


其次,大家也都知道美系品牌的新车优惠很大,同时在二手车市场中的保值率却很低,这台车就是个很好的例子,虽然它的新车售价和奥迪A6L新能源差不多,但是几年后的残值率远远要低于奥迪A6L新能源等主流车型,也就意味着要亏掉更多的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奇瑞A6
奇瑞A6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