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辉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表哥准新的大众辉昂卖我24万,这个价格能入手吗?

2018年12月14日 16:43:47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null


表哥有辆大众辉昂要卖,还说计划卖给我,他的这台车是2017年9月上牌的,基本上处于一个准新车的状态,说我要的话24万就可以卖给我。我也不太懂这台车的保值率,就在网上查了一下该车的市场价,在21.38万元到24.71万元之间,看来表哥卖给我的价格也是正常的市场价。

null


辉昂这台车其实听的比较少,在网上查了一下,这台车的销量确实是比较差的,这也不由得让我担心这台车的质量问题,表哥看出了我的小心思,跟我说辉昂销量差是因为大众的品牌认可度不够高,它的三大件基本上和奥迪A6L完全相同,也可以将它理解为“换标的奥迪A6L”,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它的质量,且这台车的车龄却只有一年,它的可靠性绝对是极高的。

null


既然说了它是“换标的奥迪A6L”,那么我也比较担心它的保养费用会不会和奥迪A6L差不多,这可是我没办法接受的,毕竟豪华品牌的保养费用都是很高的,而表哥却说这正是它的优势所在,后期的保养费用并没有同级别中车型高,可以说大多数家庭都完全可以接受。表哥的这一番话,让我也对这台车很满意,便以24万元的价格购入了这台车,接下来也来听一下我的真实感受吧。

null

null


它的颜值同样采用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在视觉上起到了拉宽车身的效果,也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加的大气。机盖上隆起的线条折射出了力量感,衬托出了更为强烈的商务气息。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平底式的方向盘为这台行政级别的轿车也带来了几分年轻的味道,而副驾驶前的木纹饰板拼接也让这台车更加的富有豪华氛围,中控部分的石英表设计更是让车内有着极高的逼格。

null


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65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350N·m,与之匹配的是7档双离合变速箱,仅需8.1秒就能够破百。

总之,24万元入手这台大众辉昂还是很合适的,毕竟它的性价比在同级别中绝对是有着数一数二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辉昂
辉昂
指导价:34.0-44.6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0-44.6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