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蔚揽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云深鸟尽原是巨人来临,大众三年新能源计划公布

2018年12月14日 17:22:02
分享到:
来源:快起步说车

快起步新能源汽车资讯

云深鸟尽原是巨人来临,大众三年新能源计划公布

12月11日大众汽车品牌中国集体揭幕了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家族的新成员,混合动力版全新一代途锐一汽-大众迈腾GTE Concept和探岳GTE Concept。

null



目前大众集团已经明确了在2025年之前的新能源战略计划,包括旗下所有品牌(大众、奥迪保时捷等)未来每年将生产300万辆新能源汽车。之前大众集团曾经评估过自建电池工厂的成本,但最终他们放弃了这项计划。而最近其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表示:“从长远来看,大众集团还有更多潜在的电池供应需求,但不想过于依赖当前的供应商,同时固态电池会是新的技术趋势,集团可能会考虑在欧洲建立自己的工厂来开发和生产固态电池。”

null



2017年时大众集团曾表示,到2025年旗下的新能源汽车电池供应需求,大概将需要40个特斯拉Gigafactory电池工厂的产能,而显然当前的电池供应链是不够的,解决的方法要么是向供应商继续提高采购,或者考虑自行建立电池工厂。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近日也表示,未来的电池生产和供应链将成为所有新能源车企的关注焦点。这些车型将同在售的上汽大众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以及大众进口汽车的蔚揽旅行轿车GTE一起组成大众汽车品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阵容。

与大众相比,合众新能源在乌镇召开主题为“智在眼前”的企业中期战略发布会上,合众新能源将在包括今年在内的三年内实践其“阿基米德计划”1.0版。根据该计划,在2020年底前,合众新能源计划在20万以下的大众消费税从推出包括哪吒N01在内的三款新车。此外,合众新能源还计划实现以下目标:新车累计销量超10万台、单车数据量达50TB、产品续航里程达600km、单车能耗低于10公里/度电、科技专利申请数超过2000个等目标。

三年内想要在多个维度实现突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时期,但张勇表示:“我们吹过的牛逼,咬着牙、含着泪、流着血,也得去完成它!”

与新兴造车企业相比,大众则更有底气和勇气,云深鸟尽原是巨人来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蔚揽
蔚揽
指导价:26.48-33.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48-33.8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