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老板的沃尔沃XC60卖我11万,这价位入手亏吗?

2018年12月14日 17:52:16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null


我老板又买了新车,家里面的车放不下了,就说要把一台闲置的沃尔沃XC60卖给我,他的车是2011年上牌的,还说我要的话11万就可以卖给我。我本来是想要买台二手速腾开的,可老板突然要把这种豪车卖给我还是很心动,比较担心的就是这台车高昂的养车费用恐怕没办法让自己接受,老板却说这台车的养车费用并没有那么高,沃尔沃的保养费用要比主流的豪华品牌低出不少,还说这台车目前的市场价在13万元以上,11万卖给我的话开一年差不多还可以卖到这个价格。

null


沃尔沃在国内的销量一直都不是很好,这是大家都知道的,我也很担心这台车在后期维护的时候会出现配件难找的情况,毕竟小众车出现这种情况是很正常的,老板却说沃尔沃在国内的销量确实不好,但是这台车是沃尔沃在国内市场保有量最大的一台车,相对来说,配件方面完全不用有过多的担心,很容易就能够找到。老板说的这番话让我对这台车也比较满意,就以11万的价格买了下来,几天的驾驶过程让我对它有了新的感受。

null

null


不规则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镀铬的装饰,不仅增加了几分个性,还衬托出了不规则的美感,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折射出了比较强的力量感,结合上宽大的车身造型,让这台车看起来比同级别中的大多数豪华品牌都要霸气不少。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来到车内,四幅式的方向盘带来了比较舒适的握感,而中控大面积的银色饰板拼接也让车内看起来更加的年轻,且该车在安全配置方面有着让人惊讶的表现,配备了8个气囊及主动刹车系统,这在当年绝对是比较罕见的。

null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49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300N·m,与之匹配的是6档双离合变速箱,仅需8.9秒就能够破百。

整体上来看的话,11万入手这台沃尔沃XC60一点都不亏,毕竟它的性价比要比同年限主流的豪华品牌高出太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